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年北京市新增2万个中小学学位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赵博宇)4月19日,北京市教委印发《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据悉,今年北京市将通过新建、改扩建学校和接收小区配套学校等方式全市新增2万个中小学学位。同时,为满足持续增长的学位需求,市教委将指导各区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0-54080310_0.shtml

2021年北京市新增2万个中小学学位

北京商报
2021-04-20 10: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4月19日,北京市教委印发《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据悉,今年北京市将通过新建、改扩建学校和接收小区配套学校等方式全市新增2万个中小学学位。

同时,为满足持续增长的学位需求,市教委将指导各区进一步加大入学保障力度,支持学校整合校内空间资源增加学位数量,统筹区域内教育资源补充中小学学位;同时建立各学段用地用房腾挪调配机制,优先保障中小学学位需求。此外,还将通过空中课堂、双师课堂等“互联网+基础教育”项目的试点,进一步提高优质均衡水平。并将通过不断规范教学秩序,深化评价制度改革,丰富校内课后服务供给,满足学生成长进步的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空间 教育 【责编】 童甜甜(PO347)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