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600EE3722149E897AE20A3776196DA729FC9BCB_size122_w515_h315.jpeg
北京首次公布29宗土地价格上限 九成溢价未超15%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地产网讯:4月16日,北京市规自委发布本年度第一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公告的补充公告,针对2021年第一批次通过挂牌方式出让的29个项目,公布了土地合理上限价格、竞建“公共租赁住房”上限面积、竞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等。据观点地产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8-54074885_0.shtml

北京首次公布29宗土地价格上限 九成溢价未超15%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1-04-18 23:50

观点地产网讯:4月16日,北京市规自委发布本年度第一批次商品住宅用地出让公告的补充公告,针对2021年第一批次通过挂牌方式出让的29个项目,公布了土地合理上限价格、竞建“公共租赁住房”上限面积、竞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9宗地块均分别设置了土地合理上限价格,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的土地合理上限价格为39.27亿元;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1304-L0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的土地合理上限价格为54.5亿元;最贵的一宗为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孙家坡村1306-638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土地合理上限价格为68.2亿元。

同时,有6宗地块采取了竞报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份额的交易方式,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多定为20%;此外还有多宗地块采用了竞配建“公共租赁住房面积”的方式。

据介绍,这是北京市首次公布土地合理上限价格,通过合理控制地价,推动商品住宅用地供应由“价高者得”的单一目标向完善市场、促进土地利用、保障民生等多目标管理转变。在地价上限设置方面,超九成地块溢价率未超过15%,通过进一步降低溢价空间、竞其他条件确定土地竞得人。

此外,该补充公告还公布了竞买人需提交的《房屋售价承诺书》模板,除需承诺房屋售价外,还需承诺项目要满足最低品质保障要求,内容包括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采用装配式建筑且装配率达到60%、设置太阳能光伏或光热系统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开发 建筑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