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15品质计划|人车不分流的虹桥悦澜 65分以上才能摇?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新年复工后,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继续踏上探盘之旅,新年第一站来到上海最热的一片土地——大虹桥。而在这块热土之上,一个“小透明”楼盘却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它就是虹桥悦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5-53878587_0.shtml

315品质计划|人车不分流的虹桥悦澜 65分以上才能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2-25 20:45

编者按: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凤凰网房产&风财讯&全联房地产商会特别推出“楼市315品质计划”主题策划,聚焦楼盘口碑、物业服务、产品配套及性价比等维度,通过楼市品质监督、楼市315直播、楼市质量报告等活动,倾听百城购房者声音,为购房者提供安心放心的住宅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2021年1月21日公布楼市新政之后,上海至今只有3个楼盘入市试水。蓄势待发的无数新楼盘,在排队取证的同时,也将面临市场的严苛考验。

新年复工后,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继续踏上探盘之旅,新年第一站来到上海最热的一片土地——大虹桥。而在这块热土之上,一个“小透明”楼盘却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它就是虹桥悦澜

大虹桥“认分不认人”

2021年开年,大虹桥热度持续飙升,新开盘的两个项目金地虹悦湾和招商虹桥公馆二期相继火速“日光”,而因新政影响被迫按下“暂停键”的大虹桥,实则暗流涌动。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于2月下旬探访青浦徐泾,原以为刚刚复工的各大案场应该尚在适应,但实际上小凤凰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热闹景象。

与以往不同的是,新政之后的大虹桥,案场销售人员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你积分多少分”?

就在2月初,上海楼市新政后第一批入市的3个楼盘,不约而同地启动“积分制”,购房者从名下房产、五年内购房记录、家庭结构、户籍情况、社保年限等维度被打分排序,无房者加20分,五年内无购房记录者加20分,且总体入围摇号比例仅为1.3:1。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楼盘有100套房源,只会有130组客户可参与摇号选房,第130名入围的客户分数即为该楼盘的摇号“分数线”(如果最后一名多人分数并列可一同入围),“高认筹率”楼盘将会被“高积分”楼盘所取代。

回顾:上海新政后第一盘入市!为认筹者打分排序,无房户这样优先

在踩盘过程中,小凤凰深刻感受到案场销售人员的差别对待,一听说我只有40多分,工作人员热情锐减:“你这个分数应该没办法入围摇号”。“认分不认人”的大虹桥,确实让小凤凰感受到那么一丝无奈。

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了解,虹桥悦澜和招商虹桥公馆二期新一批房源都将于3月份入市,上海蟠龙天地二期也将于4、5月份加推,万科天空之城的最后一批房源也将于二季度上新。那么,在供应爆表的大虹桥新盘中,虹桥悦澜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呢?

联美“捡漏”的宝藏宅地

2020年的2月25日,联美集团以29091.2元/㎡的楼板价拿下青浦区西虹桥蟠中路北侧25-08地块,溢价率仅0.31%,比隔壁中骏天璟的楼板价低了30%。在这之前,联美参与过虹桥商务区的商业开发,因此也不难理解为何这块优质宅地会被联美“捡漏”。

回顾:联美6.4亿竞得大虹桥宅地 楼面价比隔壁"地王"低了30%

虹桥悦澜位于17号线蟠龙路站南侧600米处,与昔日网红盘中骏天璟不过500米距离,而去年热销的上海蟠龙天地就在虹桥悦澜1公里之外。这里是实打实的大虹桥C位,这几个楼盘也是离国展中心最近的项目。

(虹桥悦澜位置示意/凤凰网房产上海制)

当虹桥悦澜销售人员告知“得65分以上才有可能摇我们项目”、“已超6000组到访”时,小凤凰震惊之余也能够理解: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确实让虹桥悦澜有“硬气”的资本,再加上如果项目本身品质还可以的话,确实很很容易会被抢购一空。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虹桥悦澜这个项目的“品质”如何。

大虹桥“迷你”纯新盘

在联美拿下这块优质宅地之后,找来昔日老搭档龙信合作,由龙信一手操盘了这个虹桥悦澜,而联美则退居幕后等待享受胜利果实。

隔壁的蟠龙天地销售曾说,“我们完全不担心虹桥悦澜分流客户,因为它最多也只能分流200人”。的确,相较于蟠龙天地、万科天空之城和招商虹桥公馆超2000套的体量,虹桥悦澜仅159套的住宅完全没有可比性。

虹桥悦澜建筑面积仅2.2万方,总共4栋住宅还有1栋是自持和保障房。如此小的体量,也注定开发商没有什么发挥空间,甚至只能做成人车不分流的小区——虹桥悦澜地面车位有40多个。

另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虹桥悦澜的客厅阳台是全部包起来的,阳台面积需要按实际大小购买,而市面上的楼盘一般是半封闭阳台,购房时阳台面积是按一半来算的。

(虹桥悦澜的客厅阳台)

2梯4户的虹桥悦澜共有3个户型,99㎡、106㎡和135㎡的3房2卫,装修交付。

(虹桥悦澜沙盘图)

(虹桥悦澜的三个户型)

3个户型设计中规中矩,只有106㎡做了样板间,小凤凰实地感受了下,感觉主卧套房尺度感还可以,可惜厨房有些小。

装修标准方面,虹桥悦澜也配备了市面上流行的三件套:中央空调、地暖和新风,至于装修品牌就比较普通了。

(虹桥悦澜装修标准明细)

因为处于虹桥商务区的核心位置,虹桥悦澜周边生活氛围比较薄弱,周边办公楼林立,未来业主生活可能会有些不便。商业配套方面,联美自身打造的“首位”商业综合体距离项目约800米,包含酒店、奥特莱斯、写字楼等业态,蟠龙天地自带的5万方商业,虹桥悦澜也可以享受到。

(虹桥悦澜大致位置)

(虹桥悦澜公示的项目不利因素)

End

鉴于虹桥悦澜是一个如此“迷你”的小区,又占据了大虹桥核心位置,即使项目有诸如人车不分流、得房率不够高、生活氛围薄弱等劣势,但依然可以预见虹桥悦澜的开盘会是一次“高分”客户之间的过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315品质计划 虹桥悦澜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