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没卖完的闵行新城千禧公园,二期能“日光”吗?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这次新城千禧公园这次开盘能卖多少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1-53759248_0.shtml

没卖完的闵行新城千禧公园,二期能“日光”吗?

孙思思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1-21 17:46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讯 1月已过半,上海楼市新房持续供应。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统计,1月11日-17日,上海8个楼盘开盘,其中4个项目认筹率过百,2个认筹率过半,2个未摇号直接开盘。

本周也有多个项目开启认筹,1月20日,一南一西2个项目同日打擂台,松江的金地西郊风华推出的82套叠墅95组认筹,嘉定安亭的中骏璟尚355套房源749组认筹。

本站发现,闵行浦江镇的新城千禧公园二期已启动验资,推328套建面约90㎡-123㎡3-4房,验资要求首套150万,二套300万,预计3月入市。

有意思的是,新城千禧公园曾于2020年10月31开盘,入市价格狠花了心思,定在了40399元/㎡,比隔壁邻居旭辉江山都会便宜了1元。且新城早早做好准备,该次认筹启动了全城分销。

然而网签率有了“折扣”。当时该项目对外以“基本日光”输出,而据本站统计,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同一时间段四个准“日光”的楼盘中,网签率差距很大——9号公馆网签速度最快,网签率接近90%;保利锦上二期网已签160余套,而新城千禧公园显示才售出70多套。(数据截至2020.11.06)

》》》》开盘1周后 两个"日光盘"为何网签数相差200套?


而今二期加推在即,本站查阅网房消息获悉,新城千禧公园已售总套数为297套,仍有10余套房源未售。

新城千禧公园位于浦江镇鲁汇板块,新港河路、永跃路交叉口。占地约3.9万㎡,总建筑面积约7.9万㎡,规划建造11栋高层住宅。

现在我们不妨看下,这次新城千禧公园这次开盘能卖多少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责编】 孙思思(PO3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