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注意!上海地铁18号线线路有调整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官网发布了上海市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大康路站)选线专项规划调整(草案公示)。规划中指出,轨道交通18号线是一条贯穿南北、切向的轨道交通线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1195_0.shtml

注意!上海地铁18号线线路有调整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1-14 15:22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官网发布了上海市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大康路站)选线专项规划调整(草案公示)。

规划中指出,轨道交通18号线是一条贯穿南北、切向的轨道交通线路。沿线途经宝山、杨浦、浦东新区3个行政区,自北向南经过的主要区域有江湾-五角场、杨浦滨江、龙阳路交通枢纽、周浦镇、航头镇等。与网络中多条线路有换乘关系,在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地位十分重要。

据了解,此次规划背景是在《上海市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康宁路站)选线专项规划》的基础上,根据地区建设与发展要求,对本段线路进行选线专项规划调整。此次专项规划调整,主要新增了长江西路站、呼兰路站和大康路站,取消了通河新村站和康宁路站。轨道交通18号线(长江南路站—大康路站)段线路长约8.1公里, 线路起于宝山区长江南路站(在建,与轨道交通3号线换乘),沿长江南路—郁江巷路—呼兰 路走行至大康路。全线设置6座车站,分别为通南路站、长江西路站、江杨南路站、爱辉路站、 呼兰路站和大康路站(以上站名均为暂名)。

各站点具体位置公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地铁 18号线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