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行业首个金茂上海区域城市共营者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在金茂上海城市共营者大会现场,行业首个金茂上海区域城市共营者联盟正式宣告成立。​来自政府单位和教育、医疗、科技、文化的产业方和企业代表,以及商业零售、餐饮、文创等领域的品牌、与金茂上海区域公司领导共同上台,按下象征联盟正式启动的按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2-53344263_0.shtml

行业首个金茂上海区域城市共营者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10-22 20:47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2020年10月22日,以“重新发现城市价值”为主题的“金茂上海城市共营者大会2020”在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包括政府领导、产业方、商业方、中国金茂高层领导及合作伙伴、主流媒体等在内的450位嘉宾齐聚一堂,就城市运营这一课题展开分享和交流,探讨未来城市的更多可能。

会议最后,在金茂上海城市共营者大会现场,行业首个金茂上海区域城市共营者联盟正式宣告成立。来自政府单位和教育、医疗、科技、文化的产业方和企业代表,以及商业零售、餐饮、文创等领域的品牌、与金茂上海区域公司领导共同上台,按下象征联盟正式启动的按钮。

重新发现城市价值,金茂上海区域城市共营者联盟的成立,是城市共营各方强强联合、互相成就的象征,再次彰显了金茂在城市运营领域引领性的实力和品牌吸引力,而本次金茂上海城市共营者大会的圆满落幕,则掀开了金茂上海区域公司向未来出发的全新篇章, 深耕长三角这片沃土中国金茂将会不断擎画出一幅幅城市地标,不断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