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茂陶天海:“双轮”+“两翼”是助推金茂发展的强劲动力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20年10月22日晚,以“重新发现城市价值”为主题的“金茂上海城市共营者大会2020”在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2-53344093_0.shtml

金茂陶天海:“双轮”+“两翼”是助推金茂发展的强劲动力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10-22 19:24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2020年10月22日晚,以“重新发现城市价值”为主题的“金茂上海城市共营者大会2020”在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包括政府领导、产业方、商业方、中国金茂高层领导及合作伙伴、主流媒体等在内的450位嘉宾齐聚一堂,就城市运营这一课题展开分享和交流,探讨未来城市的更多可能。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陶天海在会上表示,金茂确立了地产开发与持有并行的“双轮”发展模式,科技+服务构成的“两翼”,是助推金茂发展的强劲动力。在城市运营过程中,金茂借助资本驱动和规划驱动,着力发展城市升级与产业升级。截止目前,中国金茂已布局全国 49 城,涉足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及西南等重点区域的核心城市,城市运营项目总数达 25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