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突发!虹口涉"围标"地块前期出让无效 今日重新挂牌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今日(6月3日),上海市土地市场官网发布两则公告,其一是虹口区HK271-01地块“出让活动存在疑义”,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的出让活动。公告之二即为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重新挂牌出让的信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3-52793023_0.shtml

突发!虹口涉"围标"地块前期出让无效 今日重新挂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06-03 11:43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今日(6月3日),上海市土地市场官网发布两则公告,其一是虹口区HK271-01地块“出让活动存在疑义”,终止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的出让活动。

公告之二即为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重新挂牌出让的信息。出让公告显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公告号变更为“202010601”,地块具体信息基本无变化,东至新建路,南至周家嘴路,西至金田路,北至海拉尔路,出让面积21724.2平方米,容积率2.5,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目前该地块的起拍价等信息尚未公布。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注意到,该地块3月底出让时所用的地块公告号“202002701”,当前交易状态为“终止”。

不同于地块此前规定的“竞买人3人及以上时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综合条件最佳者确定中标人”的出让规则,最新的出让公告显示,“有效申请人数为11人及以上的,本地块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投标人’,有效投标文件若达11份及以上的,则排名顺序前10位投标人为入围竞标人。有效申请人数不足11人的,本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竞买人’。”

(此前的出让公告)

(最新的出让公告)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位于上海市中心位置,地块北侧500米是轨交4号线海伦路站,南侧500米是轨交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地块与虹口区北外滩仅1路之隔,紧邻虹口区新建路隧道入口处,可通过隧道,7分钟到达陆家嘴。

虽然HK271-01地块不在此前公布的北外滩社区的规划范围内,但实际上与北外滩核心区仅一路之隔,距离未来的浦西之巅480米地标直线距离仅550米,可以说是区域内十几年来唯一出让的钻石级住宅地块。

今年的3月31日,虹口区嘉兴路街道HK271-01地块首次出让,中海地产以第一顺位,总价34.3亿的底价拿下该地块。随后的4月份,参拍该地块的3家房企中海、万科、华润因深陷“围标”疑云被调查,地块的出让活动也一度终止。

回顾:

太意外!北外滩明星地块竟被中海底价拿下

更新中| 中海、华润、万科上海高层被调查 或涉围标

上海“围标”窝案爆发:传华润、中海、万科等多名高管被带走


如今,上海市中心这块备受关注的重磅地块重新出让,不出意外的话,地块必有溢价,只是最终地块会花落谁家呢?凤凰网房产会同大家一起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虹口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