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五月迎夏,幸福觉醒|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活动热力收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8-52781181_0.shtml

五月迎夏,幸福觉醒|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活动热力收官

凤凰网房产
2020-05-28 11:46

疫情渐散,美好向新,关于幸福的一切,都在5月觉醒与回归。

2020年5月,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品牌活动走入第四季,通过旗下购物中心吾悦广场打造的覆盖整个五月的线下购物狂欢节,新城控股继续将爱与幸福传递,为新城品牌注入情感内涵,深化品牌印记。

这个5月,新城控股通过“我爱你·五月”为商业市场回馈超1000场专场活动,活动用互动化的方式引爆近4000万人参与其中。“我爱你·五月”活动期间,近150万名吾悦会员热情响应,吸引30万名新晋会员。“在五月,一起热爱生活”,新城用高品质、独特的的吾悦模式,践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

经历疫情洗礼之后,“回归生活、热爱生活”成为人们心底最深的渴望,重返购物中心也让人充满期待。新城第四季“我爱你·五月”以“在五月,一起热爱生活”为主题,希望与消费者一起对生活多一度热爱、对亲人多一些陪伴,与挚爱共同热爱,让生活回归美好。从4月30日至5月20日,这场辐射全国63座营运期吾悦广场的线下购物盛宴,同时通过新城商业整合主力业态品牌商家打造品牌嘉年华,为消费者创造进一步触碰“幸福”的载体。

温情音符拉开序幕

5月,是饱含了爱情、亲情、友情的月份,到处洋溢着生命的炙热与心意。新城用主题曲MV、生活大使、快闪店、微电影、飞跃联名、图片征集大赛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唤醒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不断为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加码。

“告别冬天,春天总会到来,每个角落,都会春暖花开”,4月27日,熟悉的旋律再次唤醒了我们对五月的爱。“我爱你·五月”主题曲MV《遨游wuyue 2020》发布,拉开了新城控股第四季“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活动的序幕。

在我们读过那么多赞美五月的诗句之后,终于用耳朵接收到幸福的信号。音乐总能带给我们最直接、最热烈的感受,当我们一起唱着“wuyue yeah”,心情也就像歌里唱的,“回到自由自在,别忘了你对生活的热爱”。

生活大使带你玩转生活

这个五月,新城找到4位“五月生活大使”——环球旅行家北石同学、健身达人铁豆、厨房小旋风冬阳君和太湖雪品牌创始人&新城康养品牌健康大使胡毓芳,带我们走进他们或新奇、或刺激、或充满烟火气的生活,也让我们每个人带着对生活的热爱,成为新城2020“我爱你·五月”品牌嘉年华的主角。

新城希望这些生活大使与消费者的近距离交流,进一步激发大众对热爱生活的情感共鸣。他们是在各自领域不断突破的“生活家”,亦是每一个在生活里分享爱意、不断前行的“你”。

“五月幸福号”快闪店线下发酵

今年,新城控股以对生活的热爱为出发点,延续2019年快闪店的创意形式,打造“五月幸福号”快闪店。5月15日,载着爱与幸福的“五月幸福号”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幸福起航。“五月幸福号”快闪店由前三季的“幸福号列车”进阶到“五月幸福号”银行,新城以对生活的热爱为出发点,希望储存疫情之后大众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以及关于幸福的点滴回忆。

据悉,“五月幸福号”快闪店创新搭建呼吸储蓄区、自然储蓄区、健康储蓄区、生活储蓄区四大区域,从深呼吸唤醒记忆中的热爱到对大自然敬仰的热爱,从不慌不忙的变老体验到定格美好影像为热爱蓄能,让公众身临其境感受不同层面的热爱,在五月掀起一阵阵热爱生活的热浪。

摁下快门定格美好

作为新城控股第四季“我爱你·五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图片集团、新华网、新城控股联合主办的“在五月,一起热爱生活”主题摄影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征集体现人们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展示当代人努力追求,但在快节奏的当下愈发显得珍贵的简单生活,传递乐观向上、积极拼搏的正能量,一起拥抱五月,拥抱美好生活。

当走出疫情的阴影,重回正常的生活轨道,我们对周围太过熟悉的蓝天白云、学习工作、亲情友情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这场图片征集大赛提醒我们,随时记得用快门定格身边的美好瞬间,随处发现生活藏起来的“糖”。

吾悦印记焕新国潮

国潮不断升温,新城自然以十足诚意敬献客户。在五月,新城携手大孚飞跃,推出新城“我爱你·五月”&大孚飞跃联名款潮鞋,重塑经典,向生活致敬。沿用了传承半个世纪的手工造鞋技术,将I❤MAY与经典创新融合,色彩缤纷的“wuyue”是新城吾悦印记,是热爱生活的印章,亦是元气满满精神向往。

微电影背后的生活哲学

作为“我爱你·五月”这一品牌活动IP的重要标签,主题微电影《在五月,给生活多一点热爱》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微电影从当下年轻人的视角切入,北石同学、东阳君和铁豆3位不同领域的生活大使,在微电影中阐释各自对生活的热情与理解,感染更多人热爱生活,珍惜点滴幸福。

我们可以像北石同学一样“把旅行过成生活”,也可以学东阳君“不敷衍每一餐饭”,或者像铁豆一样“让运动为生活注入满满能量”,正如微电影所演绎的“不一样的生活”,一样的是对生活的热爱。

五月迎夏,蓄势待发。

如今新城控股第四季“我爱你•五月”已热力收官。在商业竞争格局日趋激烈和多元化的当下,“我爱你·五月”IP的成功打造也让业内看到新城商业的创新力、生命力,以及体验式商业的更多可能。未来,还将有一座座吾悦广场开业,一届届“我爱你·五月”活动举行,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城控股下一季的“我爱你•五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商业 购物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