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新南浔孔雀城让家更理想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时代的发展改变了人类的住房,同时也改变人对居住的要求和标准。从遮风避雨到彰显个性,从凑合实用到细节雕琢,建筑品质和居住品味的提升,镌刻了一座城市、一个区域和一个时代的荣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6-52776493_0.shtml

为美好而来,新南浔孔雀城让家更理想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05-26 11:09

时代的发展改变了人类的住房,同时也改变人对居住的要求和标准。从遮风避雨到彰显个性,从凑合实用到细节雕琢,建筑品质和居住品味的提升,镌刻了一座城市、一个区域和一个时代的荣光。新南浔孔雀城理想家产品,是孔雀城13年深耕历史的具象呈现.

注:网络示意图


场地让每一个细节都符合住地需求,从光照、水热、气候等自然特点和当地人居习惯凝练而成的理想人居体系住宅。冬日2小时以上的日照、以绿植树林屏蔽冬季湿冷风向、小区主干道噪声源退让10米……基于日照环境、风环境、声音环境的调整,让每一位业主更好居住。

 

注:现场实景图

 

社区是一个空间,人不仅居住在室内,更多的时间是在公共空间中与人沟通交流。在新南浔孔雀城,车道和行人只能“擦肩”,小孩老人在小区玩耍散步更加安心,和景观相连的步行跑道,是运动和休闲的好去处;功能性景观会客空间,更是日常休闲和好友间小聚的不二之选。

注:现场实景图

 

新南浔孔雀城极其注重生态景观的营造,漫步于小区,你可以明显感觉到四季的变迁。生活,总是避免不了各种问题和烦恼的出现,新南浔孔雀城,深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数百处的细节优化,让生活变得更理想!

 

新南浔孔雀城!

建面约89-135㎡精品户型

热烈选购中,欢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南浔孔雀城 【责编】 姜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