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首个线上选房楼盘今日开盘!公众号选房怎么选?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手机突然没电怎么办?系统bug什么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4-52655704_0.shtml

上海首个线上选房楼盘今日开盘!公众号选房怎么选?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03-24 12:16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今日(3月24日)上午9:00,上海高端住宅项目绿地海铂外滩开盘选房,与以往不同的是,绿地海铂外滩是上海首个采用公众号开盘选房的项目,具体操作过程如何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测试发现,今日“绿地外滩中心”的公众号增加了“线上选房”入口,点击进入之后需要填写手机号和身份证号,验证是摇号名单里的客户之后,才可以登录,随后才能进入选房页面。

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了解,这是上海楼市首次采用线上开盘的形式,此前线上开盘的项目只有住宅配建的车库。疫情之下为减少人员聚集,创新而出的线上选房方式,许多人可能会担心不好操控,不过认购的消费者应该并不会觉得有难度。在正式选房之前,他们已经在线完成了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并进行了两轮选房测试。由于出售房源、认购人数都比较多,绿地海珀外滩线上选房预计要持续两天时间。

至于最为关键的选房过程,采用“3+15”模式。即:第一位认购者进入系统,拥有3分钟优先选择时间;3分钟之后,第二位认购者进入系统,以此类推。“如果第一位认购者在3分钟之内没有选好房型,系统会自动延长15分钟选房时间。但在这15分钟内,要和排名在后的认购者同时选房。这样可以尽最大可能同时保障公平和效率。”绿地海珀外滩策划总监王楠说。

需要注意的是,开发商声明,线上开盘主要依赖客户的手机等移动设备,如遇到意外情况,如关机、网络中断等导致没有选房成功,开发商将不承担责任。若因选房系统发生意外,则在该意外发生前,客户已选房源视为有效房源,该意外修复后,剩余未选房源客户依摇号顺序继续选房。

绿地海铂外滩是大型综合体绿地外滩中心的住宅部分,它是2020年农历新年后,上海首个入市的新房项目。项目于3月12日启动认筹,203套房源有效认筹328组,3月24日线上开盘选房。

回顾:

上海首个线上开盘项目出炉!绿地海铂外滩今起认筹

161.58%!开年上海第一张预证认筹率出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海铂外滩 线上开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