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2CF0386F01A601D0EE4393EFD641C06789B525D3_size123_w515_h315.jpeg
新世界发展30亿港元出售两商场收益权 称将继续出售非核心业务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其于2月25日以30亿港元作价,出售其持有的两个商场的全数收益权。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2019财政年度,新世界发展及旗下子公司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已分别出售23亿及13亿港元的非核心资产。为了进一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6-52604174_0.shtml

新世界发展30亿港元出售两商场收益权 称将继续出售非核心业务

127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0-02-26 23:48

观点地产网讯:2月26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其于2月25日以30亿港元作价,出售其持有的两个商场的全数收益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2019财政年度,新世界发展及旗下子公司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已分别出售23亿及13亿港元的非核心资产。为了进一步优化资产组合,新世界发展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签订法律协议,出售其持有的九龙湾德福广场二期商场收益权及将军澳PopCorn 2商场收益权。有关协议将于2020年3月31日或之前完成。

此外,经常性收入方面,在2019至2026财政年度期间,集团于香港及内地的投资物业项目总楼面面积,将分别有三倍及六倍的增长。集团旗下位于香港的旗舰项目包括位于尖沙咀的综合型发展项目Victoria Dockside,以及座落于港岛东的甲级办公大楼K11 Atelier King’s Road已于2019年启用,兴建中的香港国际机场SKYCITY商业零售综合发展项目、长沙湾琼林街甲级写字楼和启德体育园等发展项目,落成后将会为集团带来稳定而强劲的经常性收入。

新世界发展表示,集团会继续优化业务组合,出售中港两地的非核心业务的同时,亦着力物色具增长潜力与强劲现金流的新项目及收购机会,以巩固核心业务的长远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