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宝龙集团捐款2000万港币抗击疫情 对商户租金定向优惠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1月27日,宝龙集团宣布捐款2000万港币,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与此同时,宝龙商业成立专项小组应对此次疫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8-52556754_0.shtml

宝龙集团捐款2000万港币抗击疫情 对商户租金定向优惠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01-28 10:05

凤凰网房产讯 1月27日,宝龙集团官微发布通知,宝龙集团捐款2000万港币抗击肺炎,宝龙商业旗下在营购物中心品牌商户,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九租金减半。以下为通知原文: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1月27日,宝龙集团宣布捐款2000万港币,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与此同时,宝龙商业成立专项小组应对此次疫情。秉承“客户为先、协同链接、彼此成就”的共生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考虑到防疫的要求以及由此带来的商场客流量减少,宝龙商业决定给予旗下各在营购物中心品牌商户,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九租金减半的优惠措施。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与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先生高度关注此次疫情发展,感动于那些“逆行”的医护人员及解放军战士们,牵挂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卫士们的安全,希望通过本次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坚定秉持爱国立场的澳门企业,宝龙集团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坚定“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因爱而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宝龙集团相信,各方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众志成城,积极发力,共克时艰,定能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购物中心 企业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