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龙湖上海区域在售楼盘2月9日前将暂停营业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讯1月27日晚间,龙湖集团上海区域官微发布通知显示,龙湖上海在售楼盘将在2月9日前暂停对外营业,以下为通知原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8-52556701_0.shtml

最新!龙湖上海区域在售楼盘2月9日前将暂停营业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01-28 09:48

凤凰网房产讯 1月27日晚间,龙湖集团上海区域官微发布通知显示,龙湖上海在售楼盘将在2月9日前暂停对外营业,以下为通知原文。

各位龙湖亲爱的朋友:

近期,包括上海市在内的多个城市都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龙湖坚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将过去,在此,我们向依旧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

感谢他们的牺牲和付出,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无名英雄,请一定平安归来。

由于春节假期人员流动频繁,为确保广大客户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上海龙湖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在售楼盘将于1月27日(大年初三)至2月9日24时期间暂停对外营业,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您可通过点击 ➡ 龙湖U享家 ⬅ 选择在线看房,了解上海龙湖相关楼盘,房屋相关信息可在线联系龙湖的置业顾问。

其他线下相关事宜,可联系上海龙湖各在售项目值班营销经理或您的置业顾问。

值班经理联系方式如下:

【龙湖•春江天越】

何经理:15618941226

【龙湖•星图】

周经理:15026585710

陈经理:18201719323‬

【龙湖•天琅/龙湖•天钜】

顾经理:13818668120

刘经理:13482863693

【龙湖•天宸原著(南通)】

曾经理:18602157522

周经理:18850043115

武汉加油,全国同心!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凤凰网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