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禹洲“城市美好官”任职一周年述职报告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年,禹洲集团推出了超级无敌帅、又萌又可爱的,中国地产圈C位出道的新晋萌宠——小禹儿。自从出道以来,凭借非凡的颜值,很快收割了一大票粉丝。这一年“城市美好官”小禹儿完成了许多工作,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2-52552113_0.shtml

禹洲“城市美好官”任职一周年述职报告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0-01-22 14:11

2019年,禹洲集团推出了超级无敌帅、又萌又可爱的,中国地产圈C位出道的新晋萌宠——小禹儿。自从出道以来,凭借非凡的颜值,很快收割了一大票粉丝。这一年“城市美好官”小禹儿完成了许多工作,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小白鲸传递温暖与美好

小禹儿的原型是一只深海中的小白鲸,几位大艺术家插画师赋予了这个小生物生动、可爱的气质,极具亲和力。禹洲集团起源于厦门,东南沿海的发源地使之企业文化与“水”密切相关,以小白鲸为创作灵感,由此诞生。

小白鲸作为一种大型海洋生物,不仅因聪明、善良成为了人类友好的朋友,其人畜无害、萌萌白白的外形更能带给人们一种家的温暖,正如禹洲秉承的“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理念。

做全网最帅萌、称职的“城市美好官”

因为极高的颜值和亲和可爱的属性,小禹儿一出道便任职“城市美好官”一职,别看它任期短又是个小鲜肉,一年任期中绝对是称职认真的节气播报员。

小禹儿的形象也深受粉丝们喜爱。从线上到线下、从微信到抱枕,重新包装设计,让粉丝们每时每刻更惬意的欣赏它的可爱与帅气。

创意周边

小禹儿也与文创产品联手,形象更多地出现在了T恤衫、手机壳、公交卡等创意周边上。

礼品套装

除了创意周边,办公礼品套件更能将小禹儿和粉丝的心牢牢系在一起。小禹儿的形象又出现在了笔记本、鼠标垫、抱枕等办公常用用品,粉丝们即使上班也不会和萌萌的小禹儿分开了。

表情包

“表情包”是当代年轻人聊天必不可少的一项工具,当小禹儿与表情包结合起来,不仅为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增添了一种新文化,更能帮助他们成为一代斗图“小能手”。小禹儿那可爱讨喜的“表情”能更快速扩大影响力。

插画专栏

小禹儿帅气可爱的形象与禹洲的落地产品结合,通过插画的方式进行传播推广,使得企业更显人情味,也赋予了企业产品与大众的沟通机会和能力。

传播正能量的、意气风发的“城市美好官”

在任职期间,小禹儿还是一名传播正能量的“能量大使”,不仅记录了许多城市美好的一面,还真正做到了“城市美好官”发现、传播美好的职责。

小禹儿夏令营

小禹儿大梦想,小禹儿不仅是陪伴孩子成长的玩伴,也是鼓舞孩子前进,帮助孩子实现梦想的精神支柱。

苏州半程马拉松

太帅太可爱就是被关注,一出现便是全场焦点,但小禹儿从不抢镜,只默默守护参赛者的安全。

空降青岛

只怪小禹儿过分帅气,能下海还能上天。这个项目获了设计大奖,肯定有小禹儿的助攻!

校招会上的HR精英

想拥有与小禹儿一样的帅气和能力吗?那就加入小禹儿的团队,让小禹儿们一起并肩吧。

幸福禹邻节

虽然小禹儿是全网追捧的网红,但小禹儿更是你们暖人可爱的邻居,“禹”你们在一起,才是真幸福。

活跃在员工跑的现场

向千亿之行出发的路上怎么能没有小禹儿?穿着最时新生肖服,小禹儿陪着禹洲的员工跑活动一起向着2020,奔跑吧!

小禹儿儿童乐园

当小禹儿走进禹洲社区,小禹儿就成为了72变的孙悟空:小禹儿会变成一片海洋,带着孩子们一起遨游;小禹儿会变成一座森林,让他们感受探险的乐趣;小禹儿还会变成一望无垠的宇宙,给孩子带来无限的想象。

无论怎么变,成为他们的玩伴,陪伴孩子成长,是小禹儿最大的荣耀。

活跃禹洲大家庭的百变“城市美好官”

始于颜值,陷于颜值,这就是小禹儿的真实写照。由于颜值太高,整个禹洲大家庭都对小禹儿宠爱有加,从地产到物业,再到金控,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一枚火遍全网的流量小鲜肉。

在小禹儿们的禹洲大家庭,小禹儿是一位时代先锋,为家庭的小伙伴们传播着正能量、弄潮范的禹洲形象。

走进禹洲地产,小禹儿变身为一名阳光、专业的私人顾问,小禹儿想告诉大家,小禹儿们禹洲人就是这么尽职尽责。

在禹洲商业,作为时尚大咖的小禹儿,会带你体验多彩生活,一起引领潮流。

小禹儿是旅游达人,小禹儿享受在禹洲酒店的一切,休闲且自在,满满的归属感。

走进禹洲物业,小禹儿就是标准的国民暖男,小禹儿在这里暖心、贴心的保护每个人,让大家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小禹儿是禹洲商学院的代言人,小禹儿是隐藏很久的学霸,小禹儿睿智、博学,小禹儿要把知识分享给爱学习的你们。

哪里有精英,哪里就有小禹儿,小禹儿在这里专职为小禹儿的禹洲大家庭寻觅精英人才。

因为小禹儿年轻,才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站在这个流量红利的浪潮中,小禹儿能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度,完全是因为小禹儿年(ke)轻(ai),毕竟在越来越年轻的市场中,没有太多人想去和大叔打交道了。

看小禹儿这又帅、又萌、又温暖的形象,你能控制住不会爱上小禹儿?

从“受众主动接受”到

“双方持续互动”的进阶;

从“单个热点的主角”到

“连续多个热点的主角”;

小禹儿就是这样带着小禹儿的家庭

成为了人潮中的焦点

在即将开始的“城市美好官”第二年任期间,小禹儿会更好的履行职责,为大家传递更多城市美好,将更多温暖与关怀带给大家。

向着目标,前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禹洲 小禹儿 城市美好官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