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三角打造科创服务共同体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新华社26日消息,从最新在上海嘉定举行的第二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上获悉,上海嘉定区、江苏苏州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6-52334013_0.shtml

长三角打造科创服务共同体

127 证券时报
2019-09-26 09:15

新华社26日消息,从最新在上海嘉定举行的第二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上获悉,上海嘉定区、江苏苏州市、浙江温州市和安徽芜湖市科技部门签署协议,深化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打造科创服务共同体。

据了解,长三角地区的嘉定、温州、苏州和芜湖将深入合作,通过“互联网+科技资源”,以实现科技资源、科技服务的互通互联、合作共享。目前,在嘉定已设立了长三角科技双创券服务平台,长三角多地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和研发服务开始加盟这一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宁(PO34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