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百天百店"新物种"美凯龙爱家创业内最快开店速度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年8月18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在上海宣布成立子品牌“美凯龙爱家”,正式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美凯龙爱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凯龙爱家”)总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0-52260752_0.shtml

百天百店"新物种"美凯龙爱家创业内最快开店速度

凤凰网房产
2019-08-20 00:00

2019年8月18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在上海宣布成立子品牌“美凯龙爱家”,正式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谢坚、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美凯龙爱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以及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亮、澳丽中国创始人王涛、诸葛找房CEO苏伟杰、巧房科技CEO陈志雄、房 天下副总梁玉东、房多多合伙人金治国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做了主题发言,共同见证美凯龙爱家这一行业“新物种”横空出世。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坚、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以及来自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澳丽中国、诸葛找房等业内嘉宾一起为美凯龙爱家揭幕,并宣布百家门店规模初成。

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表示,新成立的美凯龙爱家将布局全国核心城市并有节奏的发展,首先会在北上广深这样的超一线城市进行布局,另外在南京、杭州这样的一线城市进行开拓,同时在郑州、合肥等这样的省会城市会有业务的探索和推进。“我们仅用了90天就在近300家门店中筛选出了100家优质门店,这100家店铺无论地理位置、发展势头、盈利能力、客户感受等在行业中都是出类拔萃的。”

虽然美凯龙爱家开店创造了一天一店的开店速度,但冯全林明确指出,不想单方面强调速度,而是更愿意强调行业的核心在于管理,在于对细节的把握。如果没有做好管理和提升单店效率,速度越快,灭亡得越快。“我一只手在抓速度,一只手在抓品质,我每一个开一个店都会考量数据,我还要回到商业的本质,就这个店能不能赚钱,如果不能赚钱的店我基本上不开”。

对于外界关心的直营还是加盟的问题,冯全林指出,目前,美凯龙爱家采用了直营和加盟并行的策略,在核心一二线城市主要通过直营来走出有自己特色的模式,同步也会大力拓展加盟城市。在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强大的资源加持下,美凯龙爱家也愿意帮助更多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中介为客户提供规范化服务,用全产业链创新服务模式为他们赋能,让他们能以新中介的力量推动行业稳定健康的发展与进步,以提高客户体验度为使命,力争成为真正的行业新物种、打造新生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