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A575D5B3FE1F1D0C79DDA819A5CCFE1F329E9E2_size8_w1080_h257.jpeg
上海小夫妻75㎡舒适家,全屋收纳储物力惊人,不浪费一寸空间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9-52260215_0.shtml

上海小夫妻75㎡舒适家,全屋收纳储物力惊人,不浪费一寸空间

6 雅居
2019-08-19 19:08

屋主是一对来自上海的小情侣。男主人是工程师,女主人是一位牙医。虽说两人都是理工科出身,但谁说理科生就不能把生活过得浪漫呢?

在新家的构想里,他们将对方填充到了自己的未来,这个75㎡的婚房,不需要太复杂,温馨舒适,简简单单就好。

地点:上海虹口

使用面积:75㎡

费用:15万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局图

一进家门,映入眼帘的是黑色的铁艺置物架跟小绿植,分散了入户就看见客餐厅的注意力。精致的摆件处处体现着主人对生活的热爱,也给了自己一进家门的好心情。

玄关右手边有一处凹进去的空间,采用了暗藏式的柜体设计,既整洁又节省空间。

由于房屋整体面积不大,所以采用了客餐厅一体的设计,让空间更加开阔通透。墙壁上的装饰物为客餐厅稍稍做了分区。

餐厅区域采用了原木+白的基调,餐桌椅采用浅木色的实木材质,温润又充满自然气息。

头顶的吊灯为这个空间添加了一抹重色,也提升了时尚感。

餐边柜与玄关柜一体打造,大容量的储物空间超实用。

站在餐厅看向客厅。沙发茶几都选择了简单素雅的中性色,百搭又不会出错。几何造型的抱枕和地毯,给空间带来了活泼感和年轻气息。

客厅也是大面积的留白,整屋的顶天立地柜,让这个面积不大的家储物空间max,大面积的白色不会造成压抑感。

阳台与客厅打通,扩展了室内的空间,做了地台设计区分功能空间。一棵茂盛的琴叶榕,一张舒适的躺椅,这里就是家中最惬意的休闲区。

厨房选用了深色的瓷砖,搭配白色柜体空间显得既耐看又实用。电器都采用了内嵌式处理,节省了空间也看起来更整洁。

卧室的设计以简单为原则,去掉了不必要的装饰,蓝色的墙面让整个空间显得安静舒适。搭配深色窗帘和灰色的软包床,大气又温馨。

卧室的三面墙面都充分利用了空间打造了储物柜。因为空间有限,左边只做了吊柜,也算是没有放过任何可用空间了。

玄关背后就是卫生间的干区,为了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通透,大面积的运用了白色,干净清爽。干湿分离的处理也比较方便清理。

洗手台侧面的空间也没有浪费,做了不同规格的柜体和抽屉方便收纳细碎小物。

卫生间湿区面积不大,淋浴区简单的做了玻璃隔断。采用壁挂式马桶,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素材与图片来源:ID城市空间设计

文字由装个好房子编辑

-------[END]------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