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91AD5CE3F583AEE73DFDA8411B6420FC25752DC_size28_w320_h200.jpeg
为了让老虎保持野性,饲养员将兔子丢进虎笼,老虎的反应让人傻眼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老虎是自然界中非常凶猛的存在,如今人们为了保护老虎,会将老虎关入动物园里。而老虎也在饲养员们的照顾和训练中慢慢失去了野性,于是饲养员为了锻炼老虎的野性,便将一只兔子扔进虎笼里,那接下来会有什么结果呢?本期旅行视咖,小咖带你去看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9-52259465_0.shtml

为了让老虎保持野性,饲养员将兔子丢进虎笼,老虎的反应让人傻眼

2 旅行视咖
2019-08-19 15:22

老虎是自然界中非常凶猛的存在,如今人们为了保护老虎,会将老虎关入动物园里。而老虎也在饲养员们的照顾和训练中慢慢失去了野性,于是饲养员为了锻炼老虎的野性,便将一只兔子扔进虎笼里,那接下来会有什么结果呢?本期旅行视咖,小咖带你去看看。

国外一家动物园为了让小老虎有野性,于是将活兔子扔进了虎笼里,相信许多人看到这里都会认为小老虎会把活兔当做盘中餐大口撕咬,但是小老虎的反应却让人傻眼了。

小老虎起初面对兔子是有些害怕,甚至还不敢靠近,不得不说老虎小的时候还是非常可爱的,当小老虎试探了一会儿后,它开始鼓起勇气靠近兔子,没过一会儿,它们居然还玩到了一起,而兔子似乎也知道这头小老虎并不会伤害它,于是也大胆地和小老虎一起玩,甚至还敢脸贴脸,非常亲密。

虽然说这样的画面非常和谐,但是这也违背了饲养员们的初衷,最开始饲养员将活兔扔进虎笼,是希望小老虎狩猎活兔,没成想它们居然成为了好朋友。不过面对这样的结果饲养员也觉得非常有趣,便把兔子留了下来给小老虎做个伴。

怎么样小伙伴们,对于这头小老虎,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这一期旅行视咖就到这里,我们下一期再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