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杨雯婷:打破行业信息壁垒,推动市场规范发展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知了找房对话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兼易居房友CEO杨雯婷,看易居企业集团如何与时代共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9-52259406_0.shtml

杨雯婷:打破行业信息壁垒,推动市场规范发展

知了找房
2019-08-19 15:00

一人一片海,澎湃这个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房产联合知了找房行走70城,对话70位行业代表,今日知了找房对话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兼易居房友CEO杨雯婷,看易居企业集团如何与时代共鸣。

知了找房:作为本地城市房产经纪行业翘楚企业,为行业带来了什么?改变了什么?

杨雯婷:易居房友为全国的中小微经纪公司提供了强大的共享平台服务,打破行业信息壁垒,推动市场规范发展,让中小微与大品牌中介站在同一跑道上,也为购房者带来放心的房屋买卖体验!

知了找房:对话10年后的自己,你想说什么?

杨雯婷:始终做一个理想主义的奋斗者,怀抱着自己的梦想和使命,通过脚踏实地的奋斗,以深发于内心的力量,去支持团队及周围的人,共同推动企业走向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上海 【责编】 程伟丽(P03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1个月业绩抵去年1年,保险销售跳槽当中介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