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陆家嘴神秘豪宅二期加推 这次为何高调了许多?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今日,陆家嘴神秘豪宅九庐二期正式开始认筹,推出151-230㎡2-4房,合计250套,均价12.8万/平。作为上海2018年不得不提的红盘,九庐的神秘莫测从一期认筹之初便初见端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09-52241850_0.shtml

陆家嘴神秘豪宅二期加推 这次为何高调了许多?

Chris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9-08-09 18:00

今日,陆家嘴神秘豪宅九庐二期正式开始认筹,推出151-230㎡2-4房,合计250套,均价12.8万/平。

作为上海2018年不得不提的红盘,九庐的神秘莫测从一期认筹之初便初见端倪。彼时,九庐售楼处找寻无门,即使找到售楼处销售人员也是一问三不知,保密工作堪比特工。最终九庐一期“日光”结局,但这种营销方式还是让许多买房的富豪们颇为痛苦。

(九庐实景图/凤凰网房产实拍)

与一期神秘莫测的态度相比,此次九庐二期加推明显高调了许多,项目不仅早早地开放了售楼处和样板间,许多自媒体也各种“爆料”认筹细则,一时间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知道:九庐要加推了!

(九庐二期认筹信息)

前有堵截,后有追兵

就在九庐宣布认筹加推的前一周,恒大滨江华府已经高调入市,以12.4万/平的价格推出104套大面积滨江豪宅。虽然恒大豪宅300平起步,与九庐户型并无重合,但上海富豪遍地,陆家嘴滨江豪宅作为财富象征,自然是越贵越有吸引力。

恒大滨江华府认筹回顾:沪3盘扎堆入市:恒大豪宅、万科刚需、金地…稳了

(陆家嘴滨江豪宅一览/凤凰网房产制图)

8月上海的顶豪市场已有恒大和九庐,而另一个滨江项目中企滨江悦府也已蓄势待发,准备入市。中企滨江悦府共计3栋楼,112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60-200平3-4房。可以发现,它的产品段与九庐有许多相似之处,也是九庐此次开盘的一个竞争对手。

前有恒大提前入市抢客,后有中企准备正面厮杀,即使作为曾经的网红盘,九庐似乎也不敢掉以轻心,认真做起了宣发和接待工作。这对买房者显然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大把钱花出去,自然应该享受对等的服务。

红有红的道理

九庐位于浦东银城路滨江大道路口,距离黄浦江200米,是货真价实的“江景房”。在一众滨江豪宅中,九庐距离陆家嘴金融城最近,也是货真价实的“黄金地段”。

(九庐江景视野)

(九庐江景视野/凤凰网房产实拍)

为了使江景资源最大化,九庐的户型阳台全部朝北,倒是无可厚非。白色波浪形的大尺度观景阳台,让九庐看起来大气流畅,打破了以往豪宅的“土豪金”印象。

(九庐外景图)

九庐,由9栋滨江高层景观住宅组成,去年10月27日九庐一期开盘推出1栋182套房源。此次二期加推3栋楼,户型为约151㎡2房、173㎡3房、180㎡3房和230㎡4房户型,共250套。

(九庐沙盘图)

江景无敌,产品给力,九庐的走红确实有它的道理。但是相比去年的所向披靡,今年九庐的竞争对手多了不少,不知是否还能延续去年“日光”的好成绩?

九庐二期户型图:

151㎡2房

173㎡3房

180㎡3房

230㎡4房

九庐二期认筹细则:

认筹时间:8月9日-8月15日(最后一天中午12:00截止)

认筹地点:银城路117号,瑞明大厦5楼展示中心

认筹金:500万元人民币

资金证明:(不包含认筹金)首套另需300万元资金证明;二套另需1100万元资金证明(包括存款、理财、股票、期货等金融资产,不需要冻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庐二期 九庐认筹 陆家嘴豪宅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16: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