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期维权,二期又维权,上海这个盘陷入维权魔咒?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日,浦东唐镇大名城紫金九号二期传出即将取证加推的消息,本次入市房源共是二期最后的5栋高层,合计232套,户型为89-156㎡3-4房,简装交付,预计均价6.25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6-52214431_0.shtml

一期维权,二期又维权,上海这个盘陷入维权魔咒?

Chris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9-07-26 18:09

近日,浦东唐镇大名城紫金九号二期传出即将取证加推的消息,本次入市房源共是二期最后的5栋高层,合计232套,户型为89-156㎡3-4房,简装交付,预计均价6.25万/㎡。

(大名城紫金九号即将取证楼栋)

这个号称位于上海第四个国际社区(唐镇)的大名城紫金九号,虽然是寂寂无名的闽系开发商所造,但在区域内也是与仁恒、浦发齐名的“唐镇三兄弟”。相比另外两位兄弟,大名城紫金九号的故事真的有点多。

(大名城紫金九号区位信息/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制图)

维权事件不断升级

当前,大名城紫金九号一期、二期维权事件不断发酵,其中一期业主维权的是销售过程中捆绑装修包违规销售,曾经承诺的会所和双泳池消失不见,宣传的对口福外也成为了空想。

(曾建好的泳池已因违建被拆除/来源唐十年)

当初二期购房者在购房时恰好经历了一期维权,但依旧选择了大名城的二期业主,却遇到了与一期一样的糟心事。去年开盘的二期,由于开发商做了抵押贷款,导致业主迟迟无法办理产证,另外减配和绿化也是二期业主诉求的焦点。

(百度搜索结果)

如今在一期、二期的维权事件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大名城紫金九号依旧选择加推,不过一边处理维权,一边售卖的大名城,要比别的盘忙一些了。

(大名城项目沙盘图被刮伤维权横幅)

学区或是其最大底牌

如今,浦东外环外的唐镇都卖到了6万+,虽然“要不起”的购房者众多,但入市新盘买的人也不少。除了张江码农强大的购买力,唐镇新盘还要感谢区域内的两所学校。

其中之一便是东方幼儿园。这所上海市示范级幼儿园,创办于1992年,一园四址规模,其中属于唐镇的便是东方幼儿园诚礼部,如今诚礼分部已运营两三年,而大名城紫金九号是其实实在在的对口小区,一定程度上来说也算是学区房。

(东方幼儿园诚礼部)

(大名城紫金九号对口东方幼儿园)

如果是幼儿园是启蒙教育,那么小学便是学渣和牛蛙的分水岭。对于上海家长来说,小学资源明显更为重要。唐镇另一所有名的学校便是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

虽然福外名声在外,不过唐镇这所福外目前来看尚属一般。学校谈不上是第一梯队,但也绝对不是菜小,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这是一所非常理想的保底学校。

虽说期房并无对口一说,但大名城紫金九号的销售人员却一直引导业主相信项目对口福外。近日,凤凰网房产以购房者身份致电售楼处,销售人员就表示“我们项目周边没有别的小学,只有福外,也只能去这里上学”。

不幸再次降临到大名城业主身上。有业主爆料,目前已经交房未拿到产证的大名城紫金九号业主,其子女并未被分配到福山外国语小学,而是远在4公里之外的唐镇小学。承诺的学区成为空谈,这也成为大名城紫金九号如今维权主题之一。

(业主反馈学区问题/来源篱笆网)

项目本身优劣参半

如果仅仅关注项目本身来看,大名城紫金九号倒是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户型优秀,得房率普遍在80%左右。另外此次开盘的二期远离龙东大道,不会像一期有噪音问题。

(大名城紫金九号户型)

项目距离二号线唐镇站直线距离1.5公里左右,不过步行实测可能超过20分钟。另外项目周边没有什么像样的商业,距离最近的大型商场在位于唐镇地铁站上的阳光天地。作为规划中的第四代国际社区,唐镇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阳光天地)

End

维权事件无法忽略、学区问题迟迟没有定论,这都是横亘在项目与意向买家之间的一道鸿沟。背景复杂的大名城紫金九号,你会买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名城紫金九号 唐镇新盘 上海新房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