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524/9/wemedia/18cd31c608b672f3493a667564e56fe670f9dbc8_size77_w500_h35
2019年买二手房最好注意这5个细节,尤其是最后一个!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4-52077922_0.shtml

2019年买二手房最好注意这5个细节,尤其是最后一个!

1 一眼辨房
2019-05-24 09:54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买房也是如此,尤其是买二手房。由于二手房纠纷问题越来越多,所以,在买二手房时,购房者更需要多多注意细节,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019年买二手房最好注意以下这5个细节,尤其是最后一个!


1、结清生活费用

有些卖方在卖房前几个月就已经停缴各项生活费用了,如果你在买二手房时,忽视了生活费用的缴费情况,那么一旦交易达成了,等到你入住后,这些未交的生活费用就只能由你来补交了。虽然这些费用金额不大,但是会让人感到很不舒服。

2、索要原户型图

由于二手房已经过多人之手,早已面目全非了,如果你买了二手房,还想要进行装修,那么你将不知从何下手。一旦你砸了承重墙,那么上下住户可就跟着遭殃了。所以,在买二手房时,你一定要记得索要原户型图,即便只是复印件也好。


3、拖欠着物业费

一般来说,物业费都是由房屋所有人来缴纳的,即便租客未缴纳物业费,房主也要负责任。如果卖方之前一直拖欠着物业费,而你最终成为了房子的房主,那么你就需要补交物业费了,否则你的征信可就麻烦了。

4、卖方真实情况

在二手房买卖时,卖方通常都会通过房产中介了解买家的情况,而购房者一样需要了解卖方的真实情况,就比如卖方是否年满18周岁,精神是否有问题,如果卖方存在这些特殊情况,那么即便签了购房合同,也是无效的。

5、卖房真正原因

在通常情况下,大家在买二手房时都不会去了解对方卖房的真正原因,只要房子没问题就行了。但是,你要知道如果卖方因为房子风水不好而卖房,那这样的房子你还敢吗?所以,在买房前,了解卖房真正原因不可缺少。


买房本身就是一门技术活,尤其是买二手房,如果你在买二手房时忽视了以上这5个细节,那么你所买的房子必然会存在许多问题,希望大家多加注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