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凰家现场|高尚领域520认筹首日:中介比客户多 保安比中介忙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昨日(5月20日),普陀明星楼盘高尚领域启动认筹,售楼处现场堪比世博会,看房至少排队2小时以上。截至20日下午5点,高尚领域首日认筹约400组,网红热盘果然当之无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1-52068100_0.shtml

凰家现场|高尚领域520认筹首日:中介比客户多 保安比中介忙

Chris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9-05-21 09:21

昨日(5月20日),普陀明星楼盘高尚领域启动认筹,售楼处现场堪比世博会,看房至少排队2小时以上。截至20日下午5点,高尚领域首日认筹约400组,网红热盘果然当之无愧。

三家代理公司抢人 中介多过客户

不同于近年来房企售楼的常规操作,此次高尚领域在项目取证认筹之前,未做过任何预热和宣传,而是直接启动高额分佣中介带客来炒热项目。

长实此次的代理公司共三家:链家、中原和华燕,神通广大的中介从售楼处武装到地铁站,地铁车门刚刚打开,凤凰网房产编辑就被中介人员团团围住。

(真如地铁站内中介成群)

认筹现场可以看到,中介人数远超买房客户,进售楼处的队伍最长排到地铁站,而队伍中间还有“山路十八弯”。现场安保队伍为了维护秩序也是尽职尽责兼凶神恶煞,不时呵斥和驱赶起乱穿队伍和站位不合规人员。

(高尚领域认筹首日排队实况)

笔者在高温烈日下排队超过2小时,才最终有幸一睹高尚领域样板间真容。事实证明长江实业这一策略非常成功,不仅将高尚领域炒成目前上海最热楼盘,还能在认筹首日取得约400组的成绩,火爆程度堪比前滩,不知项目能否打破前滩楼盘创下的3127组认筹记录?

相关阅读:突发!普陀真如高·尚领域住宅取证开卖 均价9.07万/平

上海老阿姨:这户型小年轻会喜欢

高尚领域此次将1108套住宅全盘推出,除却几个特殊房型,主力房型包括约83平两房、100平2+1房、102平三房和166平四房这4种。

因为住宅体量庞大且地块有限,高尚领域容积率做到了4.07,这样的容积率也解释了项目的蝶式布局——无法像板楼那样大开大合,但也不至于像塔楼一样均好性差异大。

但是长实这个港式开发商还有一个致命的坚持:不做外阳台。虽然每个房间都做了1-2个大飘窗,但客厅也没有阳台是什么操作?试想内地居民家庭,无论穷富应该都热爱阳光,愿意在阳台晒衣服吧?

(高尚领域客厅样板房)

在参观样板房期间,一位年纪稍大的上海阿姨表示:“没有阳台怎么晒被子?可能年轻人会喜欢这样的户型吧。”虽然现场也有年轻客户对卧室的大飘窗表示喜爱,但对客厅没有阳台这一点还是持保留态度。

(高尚领域三房户型图)

低门槛10万认筹金 付款条件相当宽松

虽然硬伤明显,但认筹数据的出炉还是惊讶了不少人。其实高尚领域认筹成绩的飘红,离不开其设置的低门槛认筹策略。

相比前滩动辄“百万认筹金+冻资”的严苛条件,高尚领域10万元低姿态认筹堪称0门栏。10万元不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也会让买家产生试试看态度:先认筹了再说,万一摇到好号码、选到好楼层了再买,低门槛认筹条件也让高尚领域无法摆脱部分“水筹”数据。

另外高尚领域的付款方式也堪称“业界良心”,首付35%即可签约,到明年3月交房时付清房款就行,这就让众多置换客户有了喘息空间,不至于因为手中房源暂时没卖掉而失去买房机会。

前景广阔:真如城市副中心

提起普陀真如,大家都会将其与“城市副中心”挂钩,这其实源于18年前的一个规划。2001年国务院批准《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依照规划,上海将在逐步建成“徐家汇、五角场、真如、花木”这4个城市副中心。然而6年之后,《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规划方案》才正式获批,相比徐家汇、五角场、花木这几个名副其实的“城市副中心”,真如似乎落后太多。

真如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东起岚皋路,西至真北路,南临武宁路、中山北路,北接沪宁铁路,总面积约6.2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3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达465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全面建成。

(真如板块示意图)

2006年,超人李嘉诚以22亿底价拿下真如巨无霸地块A3-A6地块,被真如政府寄予厚望的明星房企长江实业,也肩负着改变真如片区城市面貌的艰巨使命。

李嘉诚虽然未能完成2018年建成“浦西第一高楼”的许诺,却终于将捂盘13年的高尚领域住宅项目推出市场,也直接逼得去年10月刚刚拿地的中海快马加鞭赶制出规划方案,真如也即将上演两大超级综合体正面厮杀的名场面。

区域内真正的交通看点在于3条轨交交汇,已经通车的11号线和在建中的14号线、15号线,使真如的区域价值整体提升,也让真如的发展有了真正的底气——以轨道交通为支撑,借助轨交11、14、15号线站点及沿线展开全新TOD发展模式。

(真如的三条地铁)

不可否认,上海真如副中心的面貌已初现峥嵘,然而,真如距离“整体的繁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走在真如的街道,你会发现随处可见挂满横幅的待拆建筑,不少断头路也让人头痛不已,百废待兴的真如,正在为实现真正的“城市副中心”而加速狂奔。

(真如地区待拆除建筑)

相关阅读:中海正面宣战李嘉诚 普陀真如最近有点火?

结语:

对于沪上大部分买房群体来说,地段是第一要素。高尚领域位于中环以内,又拥有真如3条地铁保驾护航,注定其开盘成绩不会差;项目目前又自降姿态全力营销,中介在朋友圈轮番刷爆广告,让买家想不了解都难。

对于在乎居住品质的客户来说,高尚领域并非最优选择,但中环以内可选空间似乎也不多了。

(因篇幅有限,请关注“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高尚领域”,获取项目户型图和全部一房一价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尚领域 高尚领域认筹 普陀真如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