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某楼盘捂盘3年,房价上涨32%,结果……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近日,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实地走访了天和尚上海售楼处,发现这个曾在2016年火爆上海奉贤区的项目,正在面临去化难的问题,开始出现折扣优惠、扩展面积等降价促销手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7-52060626_0.shtml

上海某楼盘捂盘3年,房价上涨32%,结果……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9-05-17 10:33

关注楼市的人都了解2016年市场的火热程度,当时很多开发商都"忍痛"卖了房,心想如果能多“捂”会儿,肯定能卖上更高的价!

另一波开发商,恰好能有 “捂盘”机会,于是抱着满心“期待”一直捂到现在。

不过,现在想想,当时卖房开发商应该庆幸!在中央“房住不炒”重压之下,火热的楼市很快恢复了平静,一轮高涨的势头消失而过,现如今很多开发商都有了打折优惠,已经显现出“抄底”行情!

而捂盘至今才开盘的项目,价格虽说涨上来了,但却很难卖出来“量”!

比如,位于奉贤区金汇板块的天和尚上海,项目自从2016年开盘售完之后,就一直没有开盘的消息,在17年和18年的时候小编曾多次致电售楼处,售楼处都表示暂未收到开盘消息,直到今年才真正传出取证开盘的消息。

近日,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实地走访了天和尚上海售楼处,发现这个曾在2016年火爆上海奉贤区的项目,正在面临去化难的问题,开始出现折扣优惠、扩展面积等降价促销手段。

捂盘三年房价上涨32% 开盘去化难

位于上海奉贤区的金汇板块,热起来可以用“突然”来形容:没有明确规划的利好、没有轨道交通的便利、没有前期市场大品牌开发商入驻后的培育,却在2015年底开始,伴随着土地的集中供应,天和、朗诗、申亚的率先杀入“火”了起来。

凤凰网房产近日在金汇板块看到,道路空旷荒凉,人烟稀少,多民宅和待开发地块,鲜有商业气息,天和尚上海就位于板块的大叶公路6288弄(泰西路路口)。

天和尚上海作为板块的老项目,自2016年以1.9万元/平方米左右开盘后,因看到周围地价一路,直到今年4月才又加推新房源。不过,眼下已不再是2016年刚需见房就抢的市场,天和尚上海目前的销售价格约2.5万元/平方米,相对于2016年房价上涨31.6%。

虽仍为区域较低的价格,但人气和去化远不如之前。事实上,这是小编第二次来这个项目,2016年上半年,小编曾实地探访过售楼处,那时售楼处人气非常足,销售人员甚至忙不过来接待新的客户,回答完这边的问题,又接着忙其他的事情。

而近日小编在售楼处呆的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售楼处仅有五六组客户在看房或签约。

销售人员告诉小编,天和尚上海项目于4月29日开盘推出744套房源,建面约73、77平两房、86、88、96平三房,均价约2.5万/平米,项目开盘不到两周,已经去化在300套左右。但是凤凰网房产在查询上海房产摇号公证平台时,注意到项目744套房源,仅认筹174组,认筹率为23.3%。

促销手段粉墨登场 中介分销齐上阵

在谈到楼盘是否有优惠时,销售人员回答说付款方式的不同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大可优惠1万元,不过这些优惠都在付款时间上有所要求。

另外,销售还表示,项目除了在总价方面有优惠之外,还有一个房间的可扩展面积,大约六七个平方,折算下来,项目得房率在85%左右。当问及可扩展面积是否是要自己改装时,置业顾问表示,项目交房时开发商已经帮忙改装好,目前所看到的便是交房现状。

在售楼处门口,小编注意到项目门前聚集了许多中介,通过交流了解到,目前项目已开启了分销通道,经纪人胡某告诉小编,上海这两年房子并不好卖,尤其是郊区的刚需盘,开发商为了加快去化,开始寻求和中介分销合作。

楼盘卖点略显鸡肋 配套成硬伤

小编在网上搜索天和尚上海时,注意到项目宣传的一大卖点就是前滩,包括销售人员在给小编介绍项目的卖点时,也提到前滩,甚至项目的广告都写的是大前滩墅景现房。

那么真实情况如何呢,根据百度地图测量,天和尚上海项目位于奉贤区泰日镇,距离前滩(东方体育中心)直线距离在21.8公里,自驾时间需要35-40分钟。

对于郊区新房来讲,公共配套不足几乎是楼盘的通病。小编在现场看到,天和尚上海项目虽然自带商业等相关配套设施,但是目前除自带幼儿园已经开园之外,其余商业并未有入驻,仍在招商中。

不过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就是泰日镇,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店等等基础商业配套比较充足,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从项目区位图上可以看到,项目几乎所有的大型配套资源都集中在南桥新城商圈和三林商圈,需要公交或自驾出行,但公交间隔时间较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摇号 楼市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