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月17日内外环两盘默契同开 不约而同接近"日光"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昨日(4月17日),上海两个新房项目同一天开盘,分别是来自虹口的珠江铂世外滩界和嘉定新城的金隅大成郡。两个项目不仅在开盘日期选择上默契十足,而且都取得了接近“日光”的好成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8-51999412_0.shtml

4月17日内外环两盘默契同开 不约而同接近"日光"

童甜甜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9-04-18 10:37

昨日(4月17日),上海两个新房项目同一天开盘,分别是来自虹口的珠江铂世外滩界和嘉定新城的金隅大成郡。两个项目不仅在开盘日期选择上默契十足,而且都取得了接近“日光”的好成绩。

1、珠江铂世外滩界

这个来自内环的滨江豪宅,本次推出项目最后56套大户型,认筹数56组,持平房源数。珠江铂世外滩界开盘均价10.2万元/㎡,套均总价2000万,装修交付。

(上图2号楼为本次开盘楼栋)

(珠江铂世外滩界共56组认筹)

截至目前,珠江铂世外滩界共开盘两次,上一次开盘是去年的11月29日,推出的148套房源仅62组有效认筹,历时近半年才勉强卖完。

(珠江铂世外滩界两次认筹数据)

此次珠江铂世外滩界推出的是全新户型199㎡五房两厅三卫,开盘当天56套房源几近售空,仅剩一套样板房和一套底层房源,与前一次开盘去化缓慢的局面截然不同。

追根溯源,珠江铂世外滩界此次开盘取得如此亮眼成绩不外乎两点原因。一是稀缺的五房户型。内环虽然豪宅林立,但近期开盘的项目中,鲜有五房这一房型,珠江的199㎡五房两厅三卫算是比较稀缺。另外户型南北通透、分区合理也为项目加了不少分。

(珠江铂世外滩界五房户型图)

珠江铂世外滩界另一个不得不提的加分项自然是无可比拟的江景视野。与杨浦东外滩豪宅与棚户共存的嘈杂不同,珠江珠江铂世外滩界周边被公园和景点环绕,社区环境单纯不少。对于购买2000万以上豪宅的土豪来说,这应该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了。

(珠江铂世外滩界江景实拍)

(珠江铂世外滩界周边环境)

2、金隅大成郡

金隅大成郡今日开盘推出三期最后305套房源。包含两种户型,其中建面约85㎡的2房户型共153套;建面约112㎡的3房户型共152套,整体均价2.9万/㎡。

截至目前,金隅大成郡首日开盘去化9成左右,85㎡两房已宣告售罄,仅剩少量112㎡高区和低区房源在在售。如果说珠江铂世外滩界开盘“日光”是情理之中,那么金隅大成郡去化如此之快则让人稍感意外。

(金隅大成郡现场销控表)

首先是项目认筹未满。据上海市东方公证处显示,金隅大成郡大筹256组,离305套总房源数还有点距离。

(金隅大成郡认筹共256组)

其次,金隅大成郡前期共开盘6次,算是嘉定的超级大盘了,但收获的口碑却不尽如人意。就在去年6月,金隅大成郡就因空调机位设计不合理上过上海电视台的新闻。

从下图可以看出,金隅大成郡的空调机箱预留位置到北侧窗户,至少相隔两米,还要拐一个九十度弯,中间虽有个小窗,但窗户不能完全打开,因此空调安装十分困难且危险。空调安装问题一二期都有发生,不知已是“准现房”金隅大成郡三期是否有所改进?

(金隅大成郡空调机位示意图)

另外金隅大成郡户型设计不合理、装修老套也为不少人诟病,如今三期能够首日去化9成左右,背后原因少不了一个重要原因:学区加持。

与其他新盘未公布对口学区不同,金隅大成郡项目已经确定对口嘉定区实验小学,可谓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另外,嘉定区实验幼儿园也和项目一墙之隔。

(上海嘉定区实验幼儿园)

金隅大成郡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自然是超高性价比。因为同属嘉定新城片区,免不了要与区域内刚开过的两个盘做一番比较。

西郊金茂府和花园里明显位置更好,但4.39万/㎡和3.69万/㎡的单价还是劝退不少刚需一族。金隅大成郡2.9万/㎡的价格实在对刚需太有诱惑力了,这也是项目85㎡户型率先告罄的根本原因:对于刚需来说,低总价才是上车的第一要素。

(嘉定新城新房项目比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开盘 珠江铂世外滩界开盘 金隅大成郡开盘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