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基本确定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月13日,上证报记者从有关部门的消息人士处获悉,南通新机场选址方案已获批,且为上海第三机场,新机场确定选址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受这一重大项目影响,目前,江苏海门四甲等镇即将采取户口冻结、土地冻结、房产冻结等措施,为机场建设作准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4-51880206_0.shtml

重磅!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基本确定

上海证券报
2019-02-14 10:10

(原标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又有重大举措!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基本确定)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又有重大举措,酝酿已久的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基本确定!

最新召开的海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所属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上传出消息,作为上海的第三机场,南通新机场选址尘埃落定。新机场确定选址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年吞吐量设计是5000万人次,控制面积120平方公里。

受这一重大项目影响,目前,江苏海门四甲等镇即将采取户口冻结、土地冻结、房产冻结等措施,为机场建设作准备。

会议还指出,新机场确定下来以后,沿江高铁也会确定下来,上海到海门的几条通道会同时规划建设。

未来的海门,乃至南通,将真正打造世界级长三角城市群的大上海北翼门户。

上证报记者13日还从有关部门的消息人士处获悉,南通新机场选址方案已获批,且为上海第三机场。方案将由民航总局及空军专家组最终论证通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第三机场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