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玩转上海置业!凤凰网房产带你“抄底”焦点楼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年,随着政策的持续收紧,上海楼市继续遇冷。易居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53.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3.1%。二手房市场持续保持低位盘整,目前绝对量已经处于近6年低位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9037_0.shtml

玩转上海置业!凤凰网房产带你“抄底”焦点楼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1-16 12:05

2018年,随着政策的持续收紧,上海楼市继续遇冷。数据显示,10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53.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3.1%。二手房市场持续保持低位盘整,目前绝对量已经处于近6年低位水平。

很多置业者面对如今的市场行情,对于该不该买房,在哪里买房,楼盘又该如何选择,充满了疑惑。其实,对于置业者来说,价格永远是第一考虑因素。现在购房还能打折吗?最高能优惠多少?上海哪里的楼盘“性价比”最高……

So,为了解决置业者最关心的问题,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终于启动了这个超级大IP——凰家买房公开课百人“砍价”看房团全城出击。

你买房,我砍价!带你抄底上海当下焦点楼盘,此外,还有凰家买房公开课传授的置业知识等你带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房子买贵了……

重点是,此次凤凰网房产上海站总经理付璇担任此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购房导师,为你支招置业攻略,亲自带你“砍价”呦!

对于本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几个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罗列如下:

1、这次主要看哪些盘?

本季主题看房团精选魔都暖冬让利热盘:融创壹号公馆、同济晶萃、保利玲珑公馆、东宸源著。

2、本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的时间?

看房团定在11月24日周六。

3、本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有哪些亮点?

王牌砍价师,凤凰网房产上海总经理付璇担任第一任购房导师亲临现场,为你而来;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凰家买房公开课"双11"特别版,带你玩转外环置业,干货满满。 一边砍价,一边get置业干货。

4、本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可以享受团购限时优惠,免费大巴,免费午餐,50元电话卡/人。

5、参加看房团是否收取费用?

完全免费。

6、报名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或者拨打VIP电话:400 818 5005-78327,即可报名。

报名页面:https://sh.ihouse.ifeng.com/column/news/1124kanfangtuan

简单来说,参加这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大家不仅可以跟着凤凰网房产“砍价”成功,省掉一大笔购房金,还可以详细了解当下热点楼盘的价值所在。

此外,这次凰家买房公开课"砍价"看房团,是"双11"特别版,真的是送给置业者一次免费听公开课的机会。在看盘过程中可以一面听总经理付璇精彩开讲凰家买房公开课,讲解最有效、最全面的置业知识,还可以向开发商咨询自己所关心的信息,另外一面则可以和其他意向业主相互交流,彻底解决买房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总而言之,你负责买房,凤凰网房产负责“砍价”,满满的优惠力度。

本次看房团第一站:融创壹号公馆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恒泽路188弄,占地面积为43598.5平方米,即将首次开盘。融创壹号府承袭上海三座壹号系高端作品,共享徐汇、虹桥发展红利,坐享9号线万亿级科创脉搏,距“城市绿肺”佘山约3公里,是未来上海高端人居的理想之地。延续融创壹号系居住典范,汇集黄国斌、葛乔治大师团队,以经典的法式三段式立面、中轴对称式园林礼制,致敬城市精睿人群。

本次看房团第二站:同济晶萃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泗陈公路刘五公路路口,500万即可买入的院墅生活。同济晶萃位于9号线泗泾站附近,出行便利。轨交9号线,穿越七宝、漕河泾、徐家汇、花木等成熟商圈,是横穿上海的一条主要干线。并且项目所处的泗泾板块,正位于佘山、虹桥、徐汇三环相错之点位,属于大虹桥板块的辐射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看房团第三站:保利玲珑公馆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渔港路230号。保利•玲珑公馆总价最低165万起、且大比例在230万以内,拥有上海难得一见的神户型78/89平3房。项目是距离自贸区最近的生活社区,4公里快速抵达S2高速入口。周边正在规划建设9.4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和商务办公楼;滴水湖位于项目周边,为第九批国家水利风景区,而且近9万平方米面积的芦潮港生态公园在保利·玲珑公馆西侧仅约500米处。

本次看房团第四站:东宸源著

推荐理由:东宸源著位于临港主城区,规划由建面约77-92㎡的洋房和92-120㎡的电梯叠加组成,紧邻一湖三环带,周边有地铁16号线(沿线楼盘、更多地铁盘)滴水湖站、临港大道站,交通便利;周边规划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海天文馆、冰雪之星等大型项目,毗邻2万方绿地公园。

再强调一下本次看房团的报名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或者拨打VIP电话:400 818 5005-78327,即可报名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融创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