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9/ad5310f1d57a79cee6d4fb17e024a086.jpg
葛洲坝地产再度携手SMG哈哈少儿频道 打造‘画神闲’专场绘画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童笔生趣,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切的涂鸦绘画,天马行空的想象,都折射着他们心中、眼里的生活和世界。2017年葛洲坝玉兰花园首度跨界,携手SMG哈哈少儿频道“小鬼当家”,为玉蘭小朋友们精心打造一场最好玩、最酷炫的专场”真人挑战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500068_0.shtml

葛洲坝地产再度携手SMG哈哈少儿频道 打造‘画神闲’专场绘画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6-19 17:03

童笔生趣,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切的涂鸦绘画,天马行空的想象,都折射着他们心中、眼里的生活和世界。

2017年葛洲坝玉兰花园首度跨界,携手SMG哈哈少儿频道“小鬼当家”,为玉蘭小朋友们精心打造一场最好玩、最酷炫的专场”真人挑战秀“。通过活动,玉蘭小朋友们不仅挑战了自我,收获了友谊,也在电视上献出了自己的荧幕首秀。2018年葛洲坝玉兰花园再次与SMG哈哈少儿频道合作,引入“画神闲”栏目,为小业主们提供一次绘画与科教的培训机会。从2005年亮相荧幕至今,《画神闲》以其充满创意、生动活泼的内容,发掘和培养了无数“小画家”,是沪上颇具影响力的王牌儿童节目。

 

玉兰花园业工会(葛洲坝玉兰花园业主工作委员会简称)积极探索和建设玉兰花园的邻里文化,通过丰富的文娱活动促进邻里互动,构建一个睦邻友好的温暖社区。此次“画神闲”活动的引入,正是在业工会与玉兰花园的共同组织下正式成形,通过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业工会精彩序幕,自此为玉兰花园的业主们提供更多的社区文娱活动,成为连接开发公司和业主们之间美好关系的一道彩虹桥。

此次活动体现了葛洲坝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价值主张,契合了“5G科技”体系中的增值服务,通过全面整合优质城市服务资源,以多重维度拓展人居的增值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尤以葛洲坝小业主的健康服务和智慧教育为重,通过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全面关注和呵护小业主们的快乐成长。

 

在本次蘭CLUB第三届小业主绘画活动中,玉兰花园业工会特邀画神闲、兔博士来到葛洲坝玉兰花园,他们将在现场带领玉蘭小朋友一起绘画,并且会亲自指导小朋友绘画技巧,绘画出色的优秀作品,不仅可以获得奖品,作品也会在玉兰花园售楼处展出哦!

“画神闲·绘玉蘭”活动规则

报名要求:4岁以上玉蘭小朋友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5日~6月20日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在官方微信平台报名,输入房号、业主姓名、电话、小宝贝姓名、性别、年龄、预热场参加时间,以便我们通知小宝贝入选的消息;

活动地点:葛洲坝玉兰花园北区迎宾大堂

 

“画神闲·绘玉蘭”活动流程

6月23日 第一场预热场:

选出若干名优胜者,晋级决赛

6月24日 第二场预热场:

选出若干名优胜者,晋级决赛

6月28日 官方微信公布入选小宝贝名单,参加画神闲专场

6月30日 画神闲专场:

由“画神闲”带领,进行主题绘画制作

特别通告:

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以领取一份画具(决赛需自带这份画具参加)

一起感受成长的欢乐,一起共享幸福童年时光,从海豚计划到颐蘭学堂,从“小鬼到家”到“画神闲”,葛洲坝玉兰花园通过全方位的跨界合作,不仅关注小朋友身心的健康成长,更关注小朋友能力的培养和发掘,让不止孩子内心富足,且可受益一生。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葛洲坝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