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15/9077441f1b240e438d6216c21717740a.jpg
重大突发!海安县正式撤县,设立海安市!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据海安发布消息,接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发[2018]63号文件《省政府关于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以原海安县的行政区域为海安市的行政区域,海安市人民政府驻中城街道长江中路106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5-51463516_0.shtml

重大突发!海安县正式撤县,设立海安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5-15 11:33

据海安发布消息,接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发[2018]63号文件《省政府关于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以原海安县的行政区域为海安市的行政区域,海安市人民政府驻中城街道长江中路106号。海安市由省直辖,南通市代管。

《通知》中要求,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照规定及时勘定,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海安市自行解决。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以及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海安位于南通、盐城、泰州三大市交界处,隶属于江苏省南通市,距离上海崇明岛约100公里。

东临黄海,与如东接壤,西与泰州的姜堰区为邻,南和如皋、泰兴相连,北与东台毗邻;海安南接沪浙,北依江淮,西靠扬泰,东望黄海之滨的如东洋口大港。海安东西直线最长71.1公里,南北最宽39.35公里,海安总面积1180平方公里,下辖10个区镇,其中,国家级开发区1个,省级高新区1个。

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安市2018年4月房价为8678元/㎡。

以下为部分海安市重点铁路交通;

宁启铁路

宁启铁路,西起南京,东至启东,位于江苏省中部,是国家“八纵八横”铁路主通道之一的组成部分,为宁西(南京至西安)铁路的延伸。

海洋铁路

海洋铁路,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境内,连接海安和洋口港,铁路起点新长线海安站,经李堡、栟茶、小洋口至北渔。其二期工程跨海铁路大桥,从海洋铁路一期工程终点站北渔站引出,全长18.7公里,在洋口港太阳岛上设3条到发线。

盐通铁路(在建中)

盐通铁路线路北自盐城站高速场与徐宿淮盐线贯通引出后,向南经大丰区、东台市、海安县后继续向南走行经如皋市后,进入通州区在建沪通铁路南通西站,后与沪通铁路共通道越过长江至张家港,接入在建沪通铁路、规划南沿江铁路共设的张家港站,于2018年1月16日开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中央 开发区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