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4/18/036452c282efb27c6a991902ac992c3c.jpg
宜信财富好望角:专业创造机遇 软性移民时代下的“名利双收”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不停的变化,在移民行业亦是如此。今天,伴随着全球经济环境和国人理念的快速变化,移民这个历史并不算长的领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中国的移民领域正迎来一个全新的软性移民时代,剧烈变革之下,更强大的全球投资能力和更专业的移民成本控制就成为新时代的最为突出的行业需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8-51439242_0.shtml

宜信财富好望角:专业创造机遇 软性移民时代下的“名利双收”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4-18 23:50

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不停的变化,在移民行业亦是如此。今天,伴随着全球经济环境和国人理念的快速变化,移民这个历史并不算长的领域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中国的移民领域正迎来一个全新的软性移民时代,剧烈变革之下,更强大的全球投资能力和更专业的移民成本控制就成为新时代的最为突出的行业需求。

4月14日-15日,一年一度的宜信财富尊享年会在三亚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年会中,作为一站式海外投资和生活服务集大成者的宜信财富好望角携手前世界银行行长暨前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佐利克、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前主席Bernard Wolfsdorf、大西洋美国机会基金(AAOF)主席Gar Lippincott等重磅嘉宾,共同解读软性移民时代下,如何利用专业应对变革,创造更多机遇。

前世界银行行长暨前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佐利克

新时代新需求:从中国公民到”世界公民”

过去的十年,中国逐渐成为全球化进程当中重要的一环。伴随中国人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变化,移民需求也随之改变。在对软移民新时代的探讨中,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指出:今天的移民需求已不同以往,越来越多的高端阶层意识到海外的身份配置成为一种对自身财富和未来的保障。多一个身份标签对今天的中国高端阶层来说不仅仅是出行的便利,更关系到资产配置、税务规划、财富传承乃至子女的海外教育。其中,以最为直接的子女教育为例,除了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外,即便选择回国深造,华侨身份的学生也可以享受低分录读国内顶尖名校的福利,像北大清华,都有针对外籍学生的直通名额。这就使得能够提供“世界公民”身份,又不必长期身居海外的软性移民成为快速崛起的新趋势。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

供求矛盾突显:日趋严峻的移民环境

尽管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世界公民”身份的重要性,然而与此同时,我们却面临日趋严峻的移民环境。宜信财富好望角销售总监、首席咨询顾问杨珊珊解读了近年来多个国家的政策变化:传统的移民国家如加拿大,联邦投资已经关闭,投资要求越来越高,澳洲不断涨价英国也在涨,之前颇受投资人喜爱的匈牙利移民关停了,爱尔兰也从50万欧元上涨100万欧元,美国投资移民由目前的50万美金投资门槛有可能上跳到100万美金甚至接近200万美金。一边是国内日益增长的移民需求,一边是海外逐步趋严的移民政策,供求矛盾正日益突显。

严峻环境下的逆势创新:夺回话语权 让客户“名利双收”

在严峻的移民形势下,移民行业面临两大问题:首先是由于政策变化频繁,投资周期加长,使得投资移民的资金风险加大,不少移民申请者面临“人财两空”的局面,而传统移民中介对此类风险缺乏把控能力。其次,是移民申请者和移民中介在移民项目的选择过程中缺乏话语权,更易成为受害者。面对这两大行业痛点,不少传统中介知难而退,但作为移民金融领航者的宜信财富好望角却在逆势中勇于创新,化风险为机遇。以之前提到的EB-5美国移民项目为例,宜信财富好望角率先把资产配置理念引入EB-5项目当中,与EB-5唯一基金存在的大西洋基金项目合作,真正做到分散风险的同时,更给予申请者4%的年化收益,相比一般EB-5单一项目年化收益不到0.5%,实现了利益的最大化,真正让客户做到移民、收益两不误。

多元化产品选择:不同需求对号入座

最热门的美国移民项目之外,针对不同的移民需求和目的,宜信财富好望角还能够为客户定向规划不同国家的多元化产品。以欧洲为例,在传统移民国家政策收紧的背景下,宜信财富好望角为大家甄选了不少稍显冷门却能够畅享福利的移民国。如其重点推荐的马尔他护照,不到一年即可获得护照,尊享欧盟28个成员国的公民身份,同时免签167个国家,而作为曾经的英国殖民地,马尔他还是跳板英国的最佳途径。此外,针对向往美国优质资源的移民人群,宜信财富好望角则推荐格林纳达,由于该国护照去美国有一类商务签证叫做E2,可以去美国五年左右的时间在美国经商,父母配偶可以工作,孩子可以上学,是相对便利的入美途径。同时该国没有净资产税、遗产税、赠与税,也是规避CRS最佳选择之一。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的前任主席Bernard Wolfsdorf先生

专业创造机遇:海外专家共同点赞的世界级团队

除了出色的全球化投资能力之外,宜信财富好望角的专业管理能力和一站式海外服务也广受好评,其出色的专业素质即便在海外专家的眼中也颇受好评。谈到宜信财富好望角,美国移民律师协会的前任主席Bernard Wolfsdorf先生表示:宜信目前是移民市场上最专业最有经验的管理团队,好望角则是目前世界上最专业的EB-5管理人和EB-5项目的甄选人。如此高的评价之下,宜信财富在移民领域的专业水准可见一斑。

为期两天的宜信财富尊享年会落下了帷幕,但中国海外移民的全新时代却才刚刚开始,在行业聚变的今天,专业的机构已成为当今海外移民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风险规避利器。在众多市场反馈之中,一位宜信财富受邀客户的话语则颇具代表性:在这样一个全球化的时代,丰富的海外投资产品和深厚的海外服务能力至关重要,市场上不乏竞争,但海外投资产品和服务不论类别还是质量上都很少有能跟宜信财富及宜信财富好望角相提并论的。之所以放心把自己的数以千万级的资产放进宜信财富的兜里,甚至还要放七八年做长线投资,是基于宜信财富及好望角的卓越和由此而建立的信任。

 

专业创造机遇,新时代下世界公民之路由此开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中国 时代 【责编】 杨睿侠(PO0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