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紧急预报!近期你的朋友圈将被新一波雪景刷屏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上海一般不下雪,但下起雪来不一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3-51787463_0.shtml

紧急预报!近期你的朋友圈将被新一波雪景刷屏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2-13 16:19

上海一般不下雪,但下起雪来不一般。上周六上海一场初雪空降微博热搜榜,朋友圈也开始了摄影大赛比拼:

(雪人有点小,也有点萌)

(冻成汪也要出来玩雪)

(风雪中的温馨背影)

南方人对雪的迷之执念

每年冬天下雪季,都是北方人“嘲笑”南方人的好时机,“南方人看雪,北方人看南方人”;还有来自北方朋友的警告,“再发雪景刷屏就屏蔽了啊”,可是哪个南方人看到铺天盖地的漫天冰雪,能够忍住不撒欢、不打滚、不激动?

(激动得像个几百斤的孩子)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是南方人没错了)

(我的冰箱里,永远都有你的位置)

(这是一场伟大的行为艺术)

紧急预报:近期你的朋友圈将被上海新一波冰雪美景刷屏!

最近你的朋友圈可能会看到有人新一波晒照:

(冰上蹦蹦车?急速滑道?)

(哇,冰雕城堡?)

(冰雪奇缘?)

这么好玩的地方,到底在哪?

其实,这是2018【崇明岛】国际冰雪嘉年华的现场实景哦~

风靡全球17座城市的梦幻冰雪王国,长三角首场国际冰雪嘉年华,2018年登陆崇明岛,这也是上海史上最大的冰雪嘉年华!

12月15日、22日,凤凰网房产上海站携手崇明岛大爱城,为南方小伙伴带来一次别样的看房体验,一场独有的冰雪盛宴!

即日起,报名参加凤凰网圣诞主题看房团【大爱城专线】,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88元中国【崇明岛】国际冰雪嘉年华套票1组。

重点来啦~你可能关心的问题如下:

一、领票方式

方法一、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发送报名信息;

方法二、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

https://sh.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ceandsnow

二、活动时间

12月15日和12月22日,两场看房团,报名者只可选择一个时间参与哦~

三、看房团行程

老西门地铁站集合出发——到达大爱城,享受丰盛午餐和冬日茶歇——品鉴项目——冰雪嘉年华大狂欢——返程

全龄层亲情健康城:大爱城为你打造冰雪王国

本次冰雪嘉年华由大爱城项目倾力打造,只愿为上海人民带来一个真正的冰雪王国。 1000㎡欢乐冰雪世界,-14℃真冰雪感官体验,4大冰雪主题园区,16重极地奇趣盛境,,这个冬日,由大爱城为你带来一场冰雪王国的狂欢盛典!

崇明岛大爱城在售85-113平米三房户型,最低总价96万元/套起,整盘均价约为11500-12500元/㎡。大爱城项目以配套先行为原则,已经落地1.7万方的商业及产业配套,加上低成本的置业门槛,不限购,是环上海置业的优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城市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