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WB出席美国长租别墅投资论坛 看好定制型长租别墅前景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2月3-5日,第七届美国长租别墅投资论坛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举行。WanBridge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长租别墅行业的领军人物——WanBridge的合伙人GeorgeHuang博士在定制型长租别墅分论坛上进行了发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8-51778154_0.shtml

WB出席美国长租别墅投资论坛 看好定制型长租别墅前景

凤凰网综合
2018-12-08 13:24

12月3-5日,第七届美国长租别墅投资论坛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举行。Wan Bridge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长租别墅行业的领军人物——Wan Bridge的合伙人George Huang博士在定制型长租别墅分论坛上进行了发言。

相比往年,出席本次活动的人数和嘉宾的质量都比往年有显著提升,足可见长租别墅在投资市场的备受青睐。行业的第一第二名——拥有8万套长租别墅的Invitation Homes的CEO Dallas Tanner、拥有5万套长租别墅的American Homes forRent 的CEO David Singelyn都出席了这次投资论坛。

专门为租赁市场提供贷款的公司5 Arch的CEO Shawn Miller在会上表示,2018年是长租别墅市场真正成熟的一年,被业界公认为正式的资产类型。美国市场上追逐长租别墅市场的资本是巨大的,目前市场上所有长租别墅项目加起来,远远够不上资本市场的胃口。他也指出,长租别墅之所以收到资本市场追捧,原因在于这类资产的全周期性——市场好的的时候,投资人持有的房产升值;市场坏的时候,更多人租赁房子。该类资产抗风险的能力极强。

专业地产金融公司Corevest也表示了类似的观点,Corevest CEO Beth O’Brien表示,今年美国最大的两大房地产贷款公司FreddieMac 和Fannie Mae都对长租别墅市场进行了探索,意在对市场进行标准化,整个市场欣欣向荣,充满活力。

Green Street Advisors的分析师JohnPawlowksi对于长租别墅市场前景也相当看好,他表示,目前这一市场的机构参与度仅占2%不到。目前,出租型公寓仍是商业地产中最大的板块,而与长租公寓相比,长租别墅客源流转率低、空置率低、产品寿命更长。认识到这些优势,今年有很多之前投资公寓楼的商业地产涌入长租别墅市场。可以说,长租别墅市场前景大好,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美国长租别墅投资论坛现场

美国最大商业地产顾问公司SVN的执行总监Jeff Cline认为,长租别墅是2018年商业地产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产品,比其他地产项目的表现都要好。

同时,大家也对潜在的周期性金融危机对于长租别墅市场的潜在影响进行了探讨。

大家达成的共识是,下一轮金融危机会对35万、40万以上的房产造成冲击,而30万左右或以下的房产是刚性需求,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大。而且金融危机时会有更多的人选择租住房屋。目前市场上30万及以下的经济型长租别墅的库存远远跟不上每年家庭数量的增长。Firstkey Homes的CEO Martin Esteverena表示目前日益上涨的利率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之前他看到的调查是美国2/3的千禧一代都没有能力购房。

▲美国长租别墅投资论坛火爆现场

展望2019年,众多业界专家都表示持续看好长租别墅市场。SVN认为, 长租别墅板块仍将是房产信托基金(REITS)领域表现最好的一块;Corevest表示,因为旧屋运营成本高租金回报相对低,很多投资人会选择出售旧屋,长租别墅中的定制型长租别墅将备受欢迎;5 Arch坦陈,长租别墅市场将加速发展,各环节(开发、建造、出租)的整合也将是主要趋势。

同时,WAN BRIDGE 合伙人George Huang博士表示:“定制型长租别墅从设计之初便针对租户的偏好和习惯及后期的运营成本进行了多方面的考量和特别设计,因此相比其他类型的长租别墅,定制型长租别墅对于租客更具吸引力、运营成本更低、回报更高、产品寿命更长。”

“WB作为德州最大的长租别墅开发运营商,在这个舞台上也站稳了脚跟,用2000套别墅的土地储备,48个标准长租产品及专业勤勉的团队为核心专长迎接更美好的2019年!”George Huang博士说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租房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