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下雪了!12月凤凰网房产带你玩转崇明岛国际冰雪嘉年华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前两天上海的小伙伴有点儿着急:为什么天还这么热?双11囤的过冬装备啥时才能派上用场?昨天的一场降温迅速打脸:我秋裤还没穿呢,怎么就这么冷了?上海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根据气象资料分析,上海将于12月7日正式入冬,今日夜间至9日上午,本市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7-51777115_0.shtml

下雪了!12月凤凰网房产带你玩转崇明岛国际冰雪嘉年华

童甜甜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2-07 18:08

前两天上海的小伙伴有点儿着急:为什么天还这么热?双11囤的过冬装备啥时才能派上用场?昨天的一场降温迅速打脸:我秋裤还没穿呢,怎么就这么冷了?

上海市气象局发布消息称,“根据气象资料分析,上海将于12月7日正式入冬,今日夜间至9日上午,本市大部地区将出现雨夹雪天气,累积降雪量3~5毫米,并可能出现1~2厘米的积雪。”

看到这条消息,小伙伴们兴奋地搓起了手:1~2厘米的积雪哎,是不是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

但是气象局的公告还有一句,“由于地表气温较高,本市不会出现明显的道路结冰现象。”看到这里,稍微理智点的同学基本确定“地面积雪”有点儿困难。

再看看上海最近的天气预报,“哈?未来3天最低气温都在3°C以上?我出10块,打赌上海不会下雪”。

南方人对雪的执念 你们不懂!

每年冬天下雪季,都是北方人“嘲笑”南方人的好时机,“南方人看雪,北方人看南方人”;还有来自北方朋友的警告,“再发雪景刷屏就屏蔽了啊”,可是哪个南方人看到铺天盖地的漫天冰雪,能够忍住不撒欢、不打滚、不激动?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是南方人没错了)

(我的冰箱里,永远都有你的位置)

(这是一场伟大的行为艺术)

南方人绝地反击的机会 终于来了!

受第二波冷空气的影响,全国各地进入“速冻”模式。昨天一早,“冷冷冷”一度冲上微博热搜榜首位。不少省市初雪现身,但降雪量嘛,Emmmmm……

身在上海的同学表示,并不羡慕!因为上海有一个地方已经-14℃,要冰有冰!要雪有雪!南方人终于可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了!

风靡全球17座城市的梦幻冰雪王国,长三角首场国际冰雪嘉年华,2018年登陆崇明岛,这也是上海史上最大的冰雪嘉年华!

终于不用羡慕北方的小雪花了!

终于可以扑进漫天冰雪里撒欢了!

终于可以毫无忌惮地舔电线杆了!

(等等,有句话乱入)

12月15日、22日,凤凰网房产上海站携手崇明岛大爱城,为南方小伙伴带来一次别样的看房体验,一场独有的冰雪盛宴!

即日起,报名参加凤凰网圣诞主题看房团【大爱城专线】,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288元中国【崇明岛】国际冰雪嘉年华套票1组。

重点来啦~你可能关心的问题如下:

一、领票方式

第1步:分享活动链接至朋友圈,收集15个好友点赞并截图;

活动链接:

https://sh.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ceandsnow

第2步: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

第3步:将集赞截图发送给小秘书,并发送报名信息。

二、活动时间

12月15日和12月22日,两场看房团,报名者只可选择一个时间参与哦~

三、看房团行程

老西门地铁站集合,9:00准时出发——到达大爱城,享受丰盛午餐和冬日茶歇——品鉴项目——冰雪嘉年华大狂欢——15:00返程

❉ 以下是2018冰雪嘉年华提前揭秘 ❉

(高科技打造真冰真雪的自然世界,示意图)

(创急速滑道,示意图)

(冰上碰碰车,示意图)

(冰雪保龄球,示意图)

全龄层亲情健康城:大爱城为你打造冰雪王国

本次冰雪嘉年华由大爱城项目倾力打造,只愿为上海人民带来一个真正的冰雪王国。 1000㎡欢乐冰雪世界,-14℃真冰雪感官体验,4大冰雪主题园区,16重极地奇趣盛境,,这个冬日,由大爱城为你带来一场冰雪王国的狂欢盛典!

崇明岛大爱城在售85-113平米三房户型,最低总价96万元/套起,整盘均价约为11500-12500元/㎡。大爱城项目以配套先行为原则,已经落地1.7万方的商业及产业配套,加上低成本的置业门槛,不限购,是环上海置业的优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城市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