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2年,从“房屋普查”到“不动产登记”| 日签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986年12月2日,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和国家统计局发布了第一次全国城镇房屋普查结果。房屋普查历时两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3-51767488_0.shtml

32年,从“房屋普查”到“不动产登记”| 日签

新京报
2018-12-03 09:50

1986年12月2日,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和国家统计局发布了第一次全国城镇房屋普查结果。房屋普查历时两年。当时的统计数据表明,我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城镇普查范围内共有房屋建筑面积46.76亿平方米,其中323个市(不含市属县)有房屋28.33亿平方米,占60%,城市居民的居住水平略低于县镇。

32年过去,不动产信息登记制度成为数字化、智能化的“房屋普查”新形式。不动产的登记一方面有利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促进了政府部门之间信息的共享,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健康管理提供依据。

至2017年8月底,全国所有市县已接入国家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比计划提前实现接入全覆盖。国家级信息平台平均每天接收20多万条,数据质量还在持续改善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信息 房屋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