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错过晶耀名邸 前滩又有哪些盘将神秘入市?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前滩,可以说是2018年上海新房市场最火的区域,没有之一。今年4月23日,中粮前滩海景壹号开盘,437套房源总计3127组客户认筹摇号,认筹比例8:1,创下了上海自实施摇号开盘以来的最高记录,也让这个之前神秘低调的前滩板块一炮而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8-51759861_0.shtml

错过晶耀名邸 前滩又有哪些盘将神秘入市?

童甜甜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1-28 16:22

前滩,可以说是2018年上海新房市场最火的区域,没有之一。今年4月23日,中粮前滩海景壹号开盘,437套房源总计3127组客户认筹摇号,认筹比例8:1,创下了上海自实施摇号开盘以来的最高记录,也让这个之前神秘低调的前滩板块一炮而红。

随后登场的晶耀名邸更是巩固了前滩的“江湖地位”:作为下半年最火的新盘,前滩晶耀名邸分别于今年8月、10月、11月三次开盘,三开三捷:一期尾盘推出116套房源,1540组认筹,火爆程度相比中粮前滩海景壹号有过之而无不及;10月第二批267套房源,907组认筹;11月17日晶耀名邸推出最后351套房源,738组摇号认筹,开盘当日即售罄。至此,前滩第二个神盘传奇落幕。

我们不禁发问,令无数千万富翁挤破头要买的前滩,究竟有何魔力?

前滩广义上指位于黄浦江以东、川杨河以南、济阳路以西、华夏西路以北的区域,占地2.83平方公里,相当于2/3个静安区,2-3倍的陆家嘴,拥有2.3公里滨江岸线,与徐汇滨江隔江相望。十几前,前滩不过是中环的一片荒芜之地,如今却被誉为上海的“第二个陆家嘴”,响当当的名号自然有相匹配的实力来佐证。

1、超一流教育资源

这是前滩成为富豪们争相抢购的最主要原因。前滩云集了众多“华丽”的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研究生教育基本全部涵盖。

惠灵顿公学:英国惠灵顿公学是英国最大和最辉煌的世界顶级贵族名校之一。惠灵顿要在前滩开设三座学校,而且其中的两座——惠灵顿公学和惠灵顿幼儿园如今都已经开学。

华师大二附中:华师大二附中的前滩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即将正式开学,华师大二附中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高中,理科上海第一的全国顶级名校。

上海纽约大学:是美国纽约大学和中国华东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研究型大学。新校区建在前滩东南角,占地面积超过5万平方,是陆家嘴上海纽约大学的近5倍。

2、板块独有规划利好

前滩功能定位是重点发展总部商务、文化传媒、运动休闲三大核心功能。虽被冠以“第二个陆家嘴”的美誉,但同样由陆家嘴集团打造的前滩,并不是陆家嘴的翻版,而是一改陆家嘴偏商务的特性,将前滩打造成一个配套学校、医院、大片住宅区的复合型城市的概念。

3、稀缺地段交通发达

前滩拥有3桥4隧3轨交的立体交通网,与陆家嘴和黄浦滨江板块相比有更好的出行感受。轨道交通6号,8号,11号线交汇于此;周边有卢浦大桥,打浦路隧道,西藏路隧道,未来还将有一条越江隧道,非高峰时段,如果开车从前滩出发,走卢浦大桥、上南北高架到人民广场仅15分钟左右,到浦东陆家嘴的车程同样仅约15分钟。


前滩项目概览

众所周知,前滩一房难求,买到的人庆幸不已,不过没买到的也不用太过灰心。前滩规划有总计约8300套(合计约87.7万平方米)住宅物业,现在已经开盘的项目不过是冰山一角。

前滩已经开盘的项目目前有3个,中粮海景壹号、东方逸品、晶耀名邸三盘,三个盘都毫无意外的被抢购一空。

1、海航前滩领航(备案名:海悦华庭)

目前前滩最受关注的项目要数海航前滩领航,因为华师大二附中公布的对口小区中,除了以上3个已售罄项目,就剩这个海航前滩领航,而这个盘极有可能将于近期启动入市。

海航前滩领航,备案名海悦华庭,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海航,其实在今年5月已经易主福晟集团,项目名会改成什么暂时不详。

(海航前滩领航项目规划图)

海航前滩领航包含一栋办公楼和两栋住宅,未来办公楼将自持,两栋住宅楼则出售。预计项目2019年即可完工。出售的两栋住宅共计397套房源,52㎡1房和82㎡2房,楼层户型分布密度高达3梯14户,前滩著名的“鸽子笼楼盘”。若按照86000元/㎡的均价来算,400多万就能入住前滩,对刚需一族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据悉,海航前滩领航目前售楼处已建成,但只接待预约客户,也有不少网友爆料“海航只有关系户能买到”,后续销售信息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会持续关注,敬请留意。大家也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凰家小秘书微信,进入凰家买房置业群,获取第一手项目信息。

2、东方悦耀

   除了海航前滩领航,近期极有可能入市的前滩项目还有东方悦耀。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包含2栋36层超高住宅、1栋15层办公楼和1栋3层配套商业。项目已结构封顶,预计于2019年竣工。

(东方悦耀项目效果图)

东方悦耀住宅共计约576套房源,已经确定的户型有36㎡一房、53㎡一房,66㎡两房和93㎡三房。从价格角度来说,36㎡预计在300多万,应该是入住前滩的最低门槛了。

目前风传东方悦耀将于下月开盘,也有消息称可能18年年内开不了,2019年1月开,不论具体时间如何,东方悦耀两个月内将开盘没跑了,请广大购房者留意凤凰网房产发布的最新信息。

3、尚峰名邸

网传尚峰名邸是2018年底最有可能开盘的前滩项目,但日前又有网友爆料尚峰名邸今年开盘无望。真真假假难以辨别,不妨先来了解一下项目信息。

尚峰名邸位于著名的“前滩九宫格”内,也是九宫格中最早可能开盘的楼盘。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5万㎡,由3栋高层住宅、1栋高层SOHO办公、配套商业组成,住宅户型有建筑面积约47㎡一房、147㎡三房、193㎡四房,面积跨度较大,总价差距也很明显。

据悉,尚峰名邸目前售楼处已开放,但不接受自访客户,看房需提前预约。

结语:

虽然只分析了以上3个近期热门项目,但其实前滩的任何项目动态,都牵动着购房者的敏感神经。

比如“九宫格”内第一个建成的租赁项目——惠临雍萃,目前已基本完工,只租不售,据说以中小户型为主;高端租赁项目弘文华唐公寓,预计年内完工,明年投入市场,面向国际家庭的客户。另外,三湘·印象名邸、格力双子项目这两个大户型前滩豪宅18年内启动无望,最快也要来年入市;前滩49-01地块、前滩50-01地块预计都要2020年才能竣工。

总体来看,前滩汇聚了全上海最顶级的商业设施、住宅区、办公场所以及城市配套资源,在这片黄金热土,无数人希望抢占购房先机。更多购房信息,欢迎加入凰家置业群,获取第一手楼盘动态,置业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前滩 海航前滩领航 尚峰名邸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