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现在就是未来!深度解析新城虹口金茂府缘何口碑爆炸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这句话非常适合用在金茂府上。纵观每一座金茂府,基本都成为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甚至能带动整个区域板块的价格。而在金茂府产品系中,绿色科技系统是金茂府产品线区别其他产品线的核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1-51746659_0.shtml

现在就是未来!深度解析新城虹口金茂府缘何口碑爆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1-21 14:19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这句话非常适合用在金茂府上。

纵观每一座金茂府,基本都成为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甚至能带动整个区域板块的价格。而在金茂府产品系中,绿色科技系统是金茂府产品线区别其他产品线的核心。

效果图

11月11日,新城虹口金茂府启动认筹,当天就取得认筹人数破百的好成绩。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观察者,小编也看过很多楼盘,不过新城虹口金茂府是令小编印象深刻的楼盘之一。当然,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是其随处可见的绿色科技系统。

金茂府为城市精英提供了一种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作为底色的生活方式。据了解,新城虹口金茂府是国内首个同时获得绿建三星(认证中)、英国BREEAM国际认证(预认证),美国WELL认证(预认证)的绿色科技住宅。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深度解析新城虹口金茂府的产品,带你了解新城虹口金茂府为何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会思考的房子”进入现在式

常人认为科技是未来住宅标配,新城虹口金茂府却认为应对时代问题的科技才是高端生活标配,它用品质与匠心定义了“科技住宅”,呵护业主健康。

实景图

大多数置业者可能对这些科技心存疑虑,究竟是噱头还是真的可以给置业者带来最佳的居住体验?

据了解,新城虹口金茂府围绕我们身边最熟悉的阳光、水、温度、湿度、声音、空气六大环境要素构建了12大科技系统。

其中,地源热泵深度约120米,更深的深度,让衡温性能更加稳定,通过管道将深层土壤的温度传导到地下机房,再透过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将温度传送至室内,将室内常年温度保持在最适宜人体的温度(冬季约20~22°C,夏季约24~26°C),带来“四季如春”的舒适体验。其中,毛细管网系统管材升级薄壁不锈钢,确保空调水质,延长使用寿命(相比于大宁金茂府西区)。

实景图

而在解决“雾霾”,保护住户的呼吸系统上,新城虹口金茂府也是下足了心思。在新城虹口金茂府,让无处可逃的雾霾远离家人,实现清新空气的理想居家环境。据了解,新城虹口金茂府新风过滤系统迭代提升,全屋一天不断循环置换空气,送风风速很低,几乎静音无吹风感,让每一次呼吸都自然清新。

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与传统的新风系统(上送上回)相比,下送上回无死角,系统还具有抗霾防PM2.5除尘功效,在初效过滤网、中效过滤网基础上增配两道中效静电除尘系统,四级过滤系统,逐层过滤空气,解决普通空调住宅会担心的细菌病毒困扰。

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新城虹口金茂府还采用了铝合金中空LOW-E玻璃窗,能够遮挡部分太阳光照,阻止紫外线和红外线等不可见光,保留可见光部分,使入射到室内的阳光既满足室内照度要求,又能有效阻挡夏季的辐射热,起到隔热节能效果,营造更佳绿色环保的社区环境。

而且,新城虹口金茂府同层排水系统也是极大的创新之举。在同层内将马桶连通主管道,而且管道并未铺设在底下,避免了管道漏水带来的麻烦,也避免了楼上冲水声音的打扰。在降噪方面,打造了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结合建筑设计、材质和环境等多方面的考量,喧嚣中独享宁静。

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除此之外,新城虹口金茂府还做了不少创新升级,比如石材+金属铝板+夹心保温层+PC结合的革新外墙,较传统材料更加历久弥新;每户配燃气热水器+电伴热;厨房顶部增加干式风盘,强化夏季制冷效果,让烹饪不再挥汗如雨,真正的将品质细化到每个细节。

总而言之,在科技系统上,新城虹口金茂府并不是简单的“附加”,而是深深的融入到房屋的每个角落,是住户能够真正受益的。

性价比高,置业门槛更低

除了新城虹口金茂府的科技系统独树一帜外,其户型设计也很有特点。新城虹口金茂府本次推出的产品是建筑面积约106平的三房和约148平的四房。

和市场上其他楼盘相比较,新城虹口金茂府户型恰到好处,可以满足不同居住者的需求,性价比更高。

区位效果图

106平米户型分为A、B两个样式,其中A样式南北通透,客餐厅相连,主卧朝南套房设计。面积非常适中,尺度恰到好处,很好控制总价,超级性价比。

建面约106㎡空间优化效果图A

B户型可以说基本无缺陷户型,整个户型的动静分区更加分明。并且主卧、次卧还有客厅三开间朝南,拥有了更多采光面。

建面约106㎡空间优化效果图B

148㎡户型超级明星户型:约6.4米横厅模式,超大阳台,尺度阔绰;房间结构搭配合理,父母房和主卧分局两侧,儿童房连通主卧,超级方正规整利用率。

约6.4米超宽大横厅,客餐厅连着宽景观阳台,全景视野,开间进深比非常大。主卧奢华套间配卫浴、衣帽间,功能齐全,私密无限。

建面约148㎡空间优化效果图F

现在就是未来,又一个时代已经开场。未来科技人居头等舱,上海内中环最后一张千万门票——新城虹口金茂府,等你来!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灵四路863号

VIP热线:021-5589881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府 楼盘 城市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