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爱生活·家味"活动火了!凰家会员日温馨呈现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与亲人现场制作菜肴,共享有温度的营养家宴,变成了如今快节奏生活下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这次,凤凰网房产凰家会员日活动以“家味”为主题,联手本来生活于崇明岛大爱城带大家享受家庭的温暖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0-51728109_0.shtml

"大爱生活·家味"活动火了!凰家会员日温馨呈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1-10 19:26

一碗热汤,一缕炊烟,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温暖亲情。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与亲人现场制作菜肴,共享有温度的营养家宴,变成了如今快节奏生活下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这次,凤凰网房产凰家会员日活动以“家味”为主题,联手本来生活于崇明岛大爱城带大家享受家庭的温暖时光。

生态庄园蔬菜采摘,手作厨艺柴火炖烧、品质楼盘鉴赏……丰富的活动给初冬带来了一丝暖意。

趁着明媚的阳光,于11月10日早晨八点半,凤凰网房产网友们在老西门地铁口集合,共计到场一百余名的网友,大家热情洋溢、笑容满面,对于这场充满惊喜的旅程更是满满的期待。

活动现场,网友们都非常热情,大家体验着采摘新鲜蔬以及田园野趣。柴火时光中打造独具情怀的堂客小菜,传承原生乡村菜技艺,呈现本真味道。无添加的新鲜果蔬、原始的大灶台、品尝自己制作的美食、体验团队合作的小乐趣……无一不让现场充满着爱与温馨。

食材更是丰富多彩,例如,南麂岛冰鲜大黄鱼和中粮家佳康冷鲜肉。南麂岛冰鲜大黄鱼鱼肉美味可口,它甚至被选入G20峰会食材,品质可见一般;中粮家佳康冷鲜肉源自中粮肉食产业链,严苛把控5道关,拒绝重金属环境污染及瘦肉精、生长素等违禁药品,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安全与美味。

重点是,本次活动除了温暖的家味活动,凤凰网房产当然还会给置业者带来满满的干货。

美食品尝结束,大家纷纷咨询置业顾问以及凤凰网房产工作人员自己对大爱城项目感兴趣的地方,让置业顾问从专业的角度来提供建议。“房子的户型都是有哪些啊?”“均价是多少啊?”“有没有什么优惠啊?”“限购吗、限价吗?”……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有房、有车、有美食、有礼品,有情怀、有温暖……凰家会员日此次“大爱生活·家味”活动圆满落幕。

不少小伙伴抱怨自己报名太晚错过了这次活动。不过,没关系,凰家会员日活动以后还会多多举办,带给大家更多新鲜、有趣又干货满满的活动,这次没赶上,下次还有机会哟,敬请期待!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更多动态随时跟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盘 凤凰网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