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8.27亿元!上海陆家嘴集团底价竞得周浦镇住宅用地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1月8日,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以18.27亿元一举拿下浦东新区周浦镇一住宅地块(浦东新区周浦镇PDP0-1104单元06-01B地块),地块总出让面积25378.1㎡,总建筑面积5075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4775_0.shtml

18.27亿元!上海陆家嘴集团底价竞得周浦镇住宅用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1-08 18:09

11月8日,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以18.27亿元一举拿下浦东新区周浦镇一住宅地块(浦东新区周浦镇PDP0-1104单元06-01B地块),地块总出让面积25378.1㎡,总建筑面积50756㎡,总起价起始价18.27亿元,需规划建设住宅套数至少518套。

该地块范围东至八灶港,南至七灶港,西至小沥港路,北至06-01A地块、年家浜东路(以附图红线为准)。

本次土地出让的地方位于西部的老镇区内,属于周浦镇老镇区的小幅改造地区。该地块要求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应占该出让宗地规划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0 %以上,计2537.81平方米以上。

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0.00%以上(不包含保障性住房等),计 24109.2平方米以上,保障性住房的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的100%以上,计2537.81平方米以上。

本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60.0%,计30453.72平方米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合同要求需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20%(计10151.24平方米以上)的住宅物业用于租赁。

此外,该地块位于周浦镇重点发展区域,东面有已建成的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上海绿地缤纷广场、生态环境优美的周浦文化公园、S3沪奉高速、轨交16号线。

南侧有已建成的九龙仓兰廷、近期将开工建设的周浦体育中心;西侧有永定寺、税务所、汇康公寓等。

北侧为综合性的大型宜居社区印象春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地块出让后用于商品住宅开发,将有望成为周浦的又一新地标。同时,土地出让收益所得部分也将用于周边市政、道路、公建配套的建设,整体提升周浦城市景观和综合品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公寓 永定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