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网房产看房团聚焦一线海景房 邀你锁定余下席位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又到了几年一度的揪心买房季,不再是开盘就售罄,不再是地价房价拉不住的上扬。于是许多上海的小伙伴又开始自我怀疑,要不要买房?买哪里的房?对此,小编想说:在一座城市,除了地段,景观亦是决定物业价值的决定因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3116_0.shtml

凤凰网房产看房团聚焦一线海景房 邀你锁定余下席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10-23 16:24

又到了几年一度的揪心买房季,不再是开盘就售罄,不再是地价房价拉不住的上扬。于是许多上海的小伙伴又开始自我怀疑,要不要买房?买哪里的房?

对此,小编想说:在一座城市,除了地段,景观亦是决定物业价值的决定因素。巴黎塞纳河沿线、上海的陆家嘴滨江,无一不是一座城市的豪宅地标。当城市不断成长,优质资源不断被消耗,上海一线江景抑或是海景房便也所剩不多了。

So,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终于忍不住官宣:看房团要开始啦……

带你寻找一线江景以及海景房中的价值洼地,带你游湖观景,带你置业带你飞!

对于本次看房团,几个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罗列如下:

1、这次主要看哪些盘?

本次看房团带你来次环湖的浪漫旅程。流程如下:先参观保利玲珑公馆,然后到滴水湖,最后到中铁建香榭国际项目参观。

2、本次看房团的时间?

看房团定在10月27日,周六上午,8:30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南门西侧停车场(地铁人民广场站1号口出沿武胜路向西200米)集合。

3、看房是自己开车还是统一过去?

本次看房团统一在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南门西侧停车场集合签到,然后坐大巴车前往各楼盘。

4、看房子是否有可以参与的活动?

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可以参与中铁建香榭国际当天举办的活动——金秋大作战,都有机会参与神秘游戏赢iPhone Xs、iPhone Max哦。

5、参加看房团是否收取费用?

完全免费。

6、报名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或者拨打VIP电话:400 818 5005-78327,即可报名哦。

简单来说,参加这次看房团,大家不仅可以详细了解一线江景、海景房的价值所在、来一次环湖的浪漫旅行,还能在看盘过程中一面向开发商咨询自己所关心的信息,另外一面则可以和其他意向业主相互交流,彻底解决买房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而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则可以根据大家的意向,后期与相对应的开发商展开楼盘优惠力度的沟通接洽。

本次看房团第一站:保利·玲珑公馆

保利·玲珑公馆效果图

推荐理由:一是,保利·玲珑公馆是距离自贸区最近的生活社区,4公里快速抵达S2高速入口。二是,周边正在规划建设9.4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和商务办公楼;三是,滴水湖位于项目周边,为第九批国家水利风景区,而且近9万平方米面积的芦潮港生态公园在保利·玲珑公馆西侧仅约500米处;四是,保利·玲珑公馆共7.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48套住房、为新亚洲立面。

本次看房团第二站:中铁建香榭国际

中铁建香榭国际效果图

推荐理由:一是,中铁建香榭国际位处奉贤西渡,毗邻黄浦江,是奉贤对接市中心的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二是,周边有16条公交线路,即将开通的5号线西渡站,距离该项目直线距离300米;三是,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约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户型多样;四是,项目景观结合“一环、二轴、三花园”的设计来打造,构成滨水景观带。

再强调一下本次看房团的报名方式: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凰家小秘书微信,或者拨打VIP电话:400 818 5005-7832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盘 【责编】 李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