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特斯拉超级工厂定址 9.7亿拿下上海临港一工业用地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特斯拉中国昨日确认了其上海超级工厂土地获批的消息。据悉,在昨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特斯拉公司与上海市规划与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340_0.shtml

特斯拉超级工厂定址 9.7亿拿下上海临港一工业用地

北京青年报
2018-10-18 10:44

特斯拉中国昨日确认了其上海超级工厂土地获批的消息。据悉,在昨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特斯拉公司与上海市规划与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这也意味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未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规模将超过1200亩 (逾86万平方米)。

此前,特斯拉曾透露正在加速推进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希望借鉴北美Model 3产能不断提升的经验,将上海工厂建设成一个资本效率高和进度快速的工厂。该公司表示,此次《土地出让合同》的签署是为了达成这一目标而迈出的坚实一步。

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此次成功摘得的为日前挂牌出让的临港重装备产业区04PD-0303单元Q01-05地块。信息显示,该地块位置为东至规划预留东海二桥控制线绿化带,南至人民塘绿化带,西至南奉界河绿化带,北至老里塘河绿化带。出让面积为86.4万平方米,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产业制造。昨日,上海土地市场官网发布消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9.73亿元的成交价格获得上述地块的使用权。

今年7月,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聚焦推进电动车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交流,以及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支持。上海市政府将积极支持特斯拉公司在上海设立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子公司和电动车研发创新中心,推动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助推上海高端制造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为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上海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