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方园林:实控人何巧女及唐凯拟出让10%股权 - 凤凰网房产上海
10月18日早间,东方园林发澄清公告,表示截至2018年10月17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质押股份11.13亿股,占其持股比例82.88%,目前整体质押风险可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2315_0.shtml

东方园林:实控人何巧女及唐凯拟出让10%股权

新京报
2018-10-18 10:36

10月18日早间,东方园林发澄清公告,表示截至2018年10月17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质押股份11.13亿股,占其持股比例82.88%,目前整体质押风险可控。

公告显示, 公司控股股东何巧女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13.4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07%。截至2018年10月17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质押股份11.13亿股,占其持股比例82.88%。目前整体质押风险可控。

控股股东拟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障质押安全。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女士及唐凯先生拟出让占东方园林总股本不低于10%的股权,转让股权所筹集资金将用于归还股票质押融资,以大幅降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率。

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女士及唐凯先生的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公司有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计划,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女士及唐凯先生的本次股权转让,目前已与相关央企、地方国资进行了多轮谈判,相关进展情况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进行公告。

中国生态环保事业有非常大的行业空间。在河流治理等生态修复领域及工业危废处置领域,公司将与国有资本展开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中国的生态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原标题:东方园林发澄清公告:目前整体质押风险可控,拟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东方 生态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