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粮地产:资产重组后不改大悦城商业地产开发定位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中粮集团旗下两大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内部资产整合完成后,大悦城地产部分董事和高管人员将由中粮地产管理团队人员兼任。10月17日,中粮地产《关于本次发行股份收购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控股权涉及的上市公司治理安排的说明公告》显示上述内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79525_0.shtml

中粮地产:资产重组后不改大悦城商业地产开发定位

新京报
2018-10-17 09:26

中粮集团旗下两大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内部资产整合完成后,大悦城地产部分董事和高管人员将由中粮地产管理团队人员兼任。10月17日,中粮地产《关于本次发行股份收购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控股权涉及的上市公司治理安排的说明公告》显示上述内容。

据悉,中粮地产及大悦城地产均同受中粮集团控制,分别独立在境内外两个证券交易所上市,且两家公司在股权上不存在交叉关系。早在今年3月,中粮地产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收购其持有的大悦城地产91.34亿股(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

本次交易是中粮集团旗下两大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内部整合,将实现中粮集团下属A股上市公司中粮地产对下属港股红筹上市公司大悦城地产的控股,形成一体化的地产板块股权控制关系,并最终实现中粮集团旗下住宅地产业务和商业地产业务的整合。

本次公告内容显示,交易完成后,大悦城地产将继续维持原有商业地产开发的定位,中粮地产将成为中粮集团下属融合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一体化的双轮驱动房地产专业化平台。中粮地产与大悦城地产将形成住宅、商业板块的优势互补,在融资、市场、人才、土地获取及品牌等方面发挥协同效应,将整合后的上市公司打造成为中国综合性房地产的旗舰平台。

此外,中粮地产拥有对大悦城地产的控制权,并将大悦城地产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实现A股上市公司控股港股红筹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上市公司将通过提名董事及在大悦城地产股东大会上行使股东权利等方式,对大悦城地产进行管控。与此同时,在符合两地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大悦城地产部分董事和高管人员将由中粮地产管理团队人员兼任。

在10月17日,中粮地产另一份公告内容显示,中粮地产北京公司交银信托在近日申请不超过28亿元的贷款,用于北京中粮京西祥云项目建设等贷款合同约定的用途。上述贷款分阶段提款,首个阶段提款不超过15亿元。中粮地产与交银信托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北京公司在《借款合同》项下首个阶段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贷款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