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宝龙“信念之路”戈壁行圆满收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年10月10—14日,甘肃敦煌“玄奘之路”的茫茫戈壁迎来了百名宝龙勇士。三天两夜,88公里,始于娄楼山,冲刺塔尔寺,这是宝龙人用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信念之路”、“同心之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8403_0.shtml

2018宝龙“信念之路”戈壁行圆满收官

凤凰网综合
2018-10-16 18:04

2018年10月10—14日,甘肃敦煌“玄奘之路”的茫茫戈壁迎来了百名宝龙勇士。三天两夜,88公里,始于娄楼山,冲刺塔尔寺,这是宝龙人用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信念之路”、“同心之旅”。

 开营仪式上,许总为每队授旗

二个多月前,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与大家一起戈壁行是自己多年的夙愿,希望能在今年就实现。从想法的提出到落实成行,不到100天的时间,体现的是宝龙人的速度与决断。出发前,实际困难重重:100名戈行人员平均年龄偏大、训练时间短、任务重等,但这都无法抵挡宝龙人的勇气与坚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信念之路”不仅是对自我的一次挑战,更是代表宝龙企精神与玄奘精神磨砺、碰撞,将玄奘之路“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理念与宝龙企业家的精神紧密结合,走向比远更远,比高更广的目标。

开营仪式上,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致辞

全力以赴 不负芳华

10月10日夜晚,戈行誓师口号声响彻敦煌的夜空,2018宝龙“信念之路”戈壁行开营仪式的战鼓正式擂响。在开营仪式上,总裁许华芳分别从宝龙初心、团队信仰等角度向各位宝龙勇士阐述带领团队来到戈壁徒步挑战的缘由:“未来的戈行征途,必然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希望宝龙勇士们坚守一个信念:独行快,众行远,在戈行的道路上,我们永远是一个团队,谁也不可以落下。放眼未来,我希望团队能够同心同路,行深致远,一条心并肩前行,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基础上,创造更亮眼的成绩”。

勇闯戈壁 超越极限

10月11日,迎着戈壁的第一缕阳光,百名宝龙勇士从娄楼山出发,怀着初入神秘戈壁的兴奋与决心,带着未来三天戈行的憧憬与向往,共同迎接首日26公里的漫长征途,用脚步走出伟大的自己!在接下来三天的戈行征途中,宝龙集团副董事长许黄丽真也与10支宝龙队伍,坚持走完了全程,共同抵达目的地。

宝龙集团副董事长许黄丽真女士以坚毅的意志坚持走完3天戈壁征程

10月12日清晨,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第二天34公里,11个小时的漫长戈壁征途正式开始。因为第一天的徒步消耗了大部分体力,连续翻越陡峭的峡谷地貌,体能消耗更是巨大!当天的路线无疑将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考验推向极致。很多队伍一路抬着受伤队员前进,甚至远远超过了任务所要求的公里数。来自宝龙1队的总裁许华芳,在走完了两天的戈壁征途后,感慨万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了实现同一个目标,毫无杂念,一起努力,这就是我们团队最大的改变和突破。宝龙团队一定要秉承这种相扶相携的精神,坚持到底不放弃!”10月13日,戈壁徒步的最后一天,凌晨4点30分,所有宝龙勇士都已整装待发,共同迎接最后28公里的征途,随着发令枪响,十支宝龙队伍携手出发,在浩瀚星空下,开始前8公里的禁语夜行。

进入戈行第三天,宝龙勇士的意志与体力已达到极限,但是越困难的环境越能激发宝龙勇士的斗志,“同心同路,行深致远”的信念,也已深深扎根在每个人心中!下午,在大家的欢呼与呐喊声中,宝龙的10支勇士队伍陆续携手冲线。这一刻,宝龙勇士或相拥而泣,或击掌欢呼,名次已不再重要,只有回忆铭记于心!

同心同路 行深至远

10月13日晚的闭营仪式暨庆功会上,宝龙集团副董事长许黄丽真、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肖清平为勇士们举行开羊仪式,大家把酒言欢,感慨万千,三天走过的88公里,承载着太多宝龙人共同珍贵的回忆。庆功会上许总感慨:“这次,我们顺利走完戈壁,共同在征途上寻找初心。很高兴无论是在公司转型,还是新的战略起步、发展,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团结在一起,用团队的力量来战胜一切困难。未来,我相信宝龙人们依然能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不抛弃、不放弃,用戈行的精神为我们共同的理想而战,为坚持前行!”

颁奖仪式上,集结的10 支戈行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由许华芳总裁领军的宝龙1队勇夺团队冠军,黄永华总与袁聿光总分别领军的5队及4队荣获团体亚、季军荣誉。宝龙集团副董事长许黄丽真以坚毅的意志坚持走完3天戈壁征程,成为毅行训练营开营以来年纪最长走完全程的选手,她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在颁奖仪式上被授予了毅行特别奖“毅行奖”。宝龙团队也是毅行训练营开营以来队员全程完赛率最高的团队。

许华芳总裁领军的宝龙1队勇夺团队冠军

宝龙5队勇夺团队亚军

宝龙4队勇夺团队季军

戈壁历练成铁军,拥有超强毅力的宝龙战队将更有信心来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前行的路或许一如这3天走过的路途,充满艰辛、遍布荆棘,但是我们会迎难而上、坚持到底,把自身的潜能最大程度地再激发,为宝龙迭变前行找到新的精神和动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未来 理想 第三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