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环沪置业攻略来了!《凰家买房公开课》支招解读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环沪城市楼盘持续入市,消费者面对众多楼盘陷入无从下手的苦恼之中,到底哪些区域值得购房者关注?哪些楼盘又值得购房者购买呢?面对这些疑问,《凰家买房公开课》携手沪上专家和学者进行第一时间的分析和解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0-51641364_0.shtml

环沪置业攻略来了!《凰家买房公开课》支招解读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8-09-20 21:34

上海的高房价、购房的高门槛使得外溢效应持续发酵,环沪城市楼盘火热异常。不仅成为房企必争之地,而且也让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如今,环沪城市圈成为房企“必争之地”。环沪城市楼盘持续入市,消费者面对众多楼盘陷入无从下手的苦恼之中,到底哪些区域值得购房者关注?哪些楼盘又值得购房者购买呢?面对这些疑问,《凰家买房公开课》携手沪上专家和学者进行第一时间的分析和解答。

崇明岛惊现“价值洼地”

在环沪城市圈中,崇明岛以其独特的环境优势和区域优势同样备受消费者关注。环上海一小时通勤圈内的六大城市(地区),唯有启东不限购,而启东的不限购区域在崇明岛上仅有4.79%土地占比。显然,这块区域成了价值洼地,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关注。

与此同时,轨交19号线规划完成,其中崇明段将于十三五期间建成通车;国务院正式批复《上海市城市规划(2017-2035)》,启隆镇正式纳入上海城镇圈;2021年中国花博会永久会址落户东平森林公园;《上海市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显示,确立崇明至2024年建成世界级生态岛。

接连不断的利好消息,让崇明岛唯一不限购区域的价值和潜力进一步凸显出来。 

《凰家买房公开课》提供最全攻略

9月29日,《凰家买房公开课》首期节目话题“上海一小时生活圈——环沪岛居置业专家支招”,将对上海一小时生活圈的投资价值;岛居生活对大城市人群生活方式的影响;在环沪置业过程中,如何选择开发商;以及跨区域购房需要注意的各种政策和交易环节,邀请多位业内大咖,进行深入剖析,并对热门楼盘进行推荐。

《凰家买房公开课》是一档在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等凤凰系平台,以及《凰家买房公开课》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大风号等开放平台同步直播专家在线互动网络直播节目。凤凰网房产将通过邀约来自于行业研究机构、金牌购房经纪人、资深媒体大咖、自媒体意见领袖,为买房人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针对买房过程中购房者可能产生的需求、疑虑、痛点、担心的陷阱给予专业的解决方案。

诗意很远,但崇明很近,我们在海上桃源虚席以待!

报名热线:400 818 5005-78327

扫码报名有惊喜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