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沪高档小区有多处安全隐患 每月物业费超三千元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井盖不盖紧、建筑垃圾乱堆放、电梯故障……上海一高档小区的业主很烦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4-51630254_0.shtml

沪高档小区有多处安全隐患 每月物业费超三千元

澎湃新闻网
2018-09-14 09:43

井盖不盖紧、建筑垃圾乱堆放、电梯故障……上海一高档小区的业主很烦恼。

近日,家住曲阜路66弄“中粮天悦澜庭”小区的业主王女士反映,2018年4月底交房后,“本来大家认为,花一辈子积蓄购房,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然而住进小区后,路边的建筑垃圾堆积成山、井盖不盖紧、绿化带里的电线随处可见……”

“中粮天悦澜庭”小区道路旁的建筑垃圾没有防护。  本文图片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臧鸣 图

绿化带里的电线头

井盖可被抬起

这些现象让家里有娃的王女士特别担心,而当她和其他的业主向物业反映后也迟迟不见改善。王女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中粮天悦澜庭”的物业是上海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为12.8元/平方米。这样的服务让她无法想象每个月3000多元的物业费,竟是这样的物业管理。

业主李先生也有类似的烦恼。他表示,前后相隔不出一周的时间里,同一部电梯竟然发生了两次故障,“在8月,每次都是晚上六七点,一次是60多岁丈母娘遛狗,一次是老婆带着6岁和3岁的两个孩子,电梯忽然停下,小孩当场吓哭。”

设备间的门不上锁

9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现场走访看到,确有业主们反映的碎玻璃等建筑垃圾堆放在毫无警示标志的绿化带旁,边门下的空隙大到足以钻入一个人,有的电梯内的灯是不亮的,设备间的门是不上锁的,井盖几乎可轻易掀开……

边门下的空隙

面对这些现象,记者询问了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楼内有房子正在维修,楼里设备间的门是不能锁上的,要用来接电源的。正是因为正在维修,所以建筑垃圾每天都要产生,两三天清运出去一次,是出于运输成本考虑。

至于井盖不锁上、绿化带内的暴露电线,物业工作人员称,都是在修理、安装路灯,目前不能盖严实。当被问及为何不在建筑垃圾外设立防护设施,该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将提出建议。

对电梯灯不亮,上述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电梯是按时维保,已要求电梯维修人员尽快弄好电梯内的灯,但被告知是保险丝会爆掉的问题,且每次换上保险丝都易爆掉。

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询问位于小区内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都将尽快处理,但不能答复具体完成时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中粮 上海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贝壳租房业务进阶,丰富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供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子公司财务造假六年、虚增收入合计47.22亿元,上实发展及多位高管被罚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绿地新型代建平台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项目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