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自如委托空气质量检测机构无资质被调查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昨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通报称,对近期媒体报道的深圳自如公司委托检测机构出具室内空气检测报告受到租客质疑,深圳市斯凯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CMA认证资质出具检测报告一事,9月1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现场检查发现,斯凯希公司不具有CM...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4-51630192_0.shtml

深圳自如委托空气质量检测机构无资质被调查

南方新闻网
2018-09-14 09:34

昨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通报称,对近期媒体报道的深圳自如公司委托检测机构出具室内空气检测报告受到租客质疑,深圳市斯凯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CMA认证资质出具检测报告一事,9月1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现场检查发现,斯凯希公司不具有CMA认证资质。

据通报,9月1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执法人员会同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技术专家对出具检测报告的深圳市斯凯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使用检测报告的自如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检查重点是斯凯希公司是否具有CMA认证资质;自如公司使用该检测报告是否恰当。该公司辩解称“该份报告属于自检性质,不属于商业性检测业务范围”。自检报告记载的内容包括检测标准、检测数据、检测结论,并附有提示语“本房间空气检测流程及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请不要轻信其他非正规检测渠道,祝您生活自如!”执法人员认定斯凯希公司出具的报告起到了证明室内空气质量的作用,属于检测检验范围,必须具备CMA资质。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方面表示,检测检验行业最重要的是真实、客观、公正。目前,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已对斯凯希公司涉嫌无资质和违法从事检测业务立案调查。同时责令自如公司不得委托无资质机构检测空气质量,不得使用非正规检测数据误导消费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专家 作用 【责编】 万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