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徐汇再添创意综合体 占地8000㎡预计10月运营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汇民商厦改造项目有新进展啦~目前已完成外立面装修,预计10月份试运营!改造后的汇民商厦将成为一个集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精致创意综合体,命名为城开YOYO,总建面约13840平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6-51576483_0.shtml

徐汇再添创意综合体 占地8000㎡预计10月运营

凤凰网综合
2018-08-16 10:33

  原标题:结棍!徐汇这家商场终于要开业了,8000㎡逛到停不下来!

  据徐汇发布:汇民商厦改造项目有新进展啦~目前已完成外立面装修,预计10月份试运营!

  改造后的汇民商厦将成为一个集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精致创意综合体,命名为城开YOYO,总建面约13840平方米,其中地上出租面积约8000平米,地下约3300平方米。

  商场内部效果图

  城开YOYO,1-4F为精致商业空间,涵括了知名餐饮、时尚精品及创意潮物,并集结了多元缤纷的异国元素,是时尚购物、朋友聚会、家庭休闲的潮流聚焦场。

  1楼将呈现跨界融合的异国餐饮为主。2楼定位为年轻人聚会的潮流聚场,以小龙虾、居酒屋为主。3楼主要涵盖人气网红、香辣四溢的中国地方特色佳肴。4楼为泰式按摩和美容。

  部分确定入驻的商家↓

  ▲KFC:在KFC里品酒小聚?你没听错!极简主义风格的KFC即将到来,约吗?

  ▲号外:来自老成都巷子里的精致酸菜鱼,一人食,也可以美美的。

  ▲鸡同鸭讲:不用去全聚德和大董排队就能吃到的金牌烤鸭!

  ▲金桃:西域风格与酒文化相结合的融合菜,来“金桃”,重温丝路上的美味。

  ▲平成屋:《我的前半生》火了平成屋,复古昭和风,一家让你假装在日本的日式居酒屋。

  ▲溪雨观:整整发酵280天的地道酸菜,搭配新鲜黑鱼,造就“溪雨观”自成一派的独特口味。

  5-7F打造上海首个音乐主题空间,将整合品牌直播平台、专业乐队排练房、品牌咖啡店、专业级别的livehouse空间等集音乐、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创意办公生态链。

  地理位置:

  城开YOYO坐落于徐家汇商圈天钥桥路123号,毗邻徐家汇地铁枢纽,向北步行距离不足400米便捷通达地铁1号线、9号线、11号线综合换乘枢纽,向南步行600余米可达地铁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上海 号线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