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新媒体旗下奇点商业地产平台正式上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奇点立足凤凰新媒体矩阵,怀揣对行业的敬畏之心起步,愿与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精英并肩前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9-51564145_0.shtml

凤凰新媒体旗下奇点商业地产平台正式上线

凤凰网奇点商业地产
2018-08-09 08:36

让商业地产独立思考。

近年来,商业地产全球化、品牌化、科技化渐成趋势,在大地产风起云涌转型之际,如何用更专业、独立的视角去思考当下国内乃至全球商业地产的机遇和挑战,如何面对转型阵痛的正负极冲撞 ,如何感知并快速捕捉机会,相信更多的答案需要前行者。

2018年8月9日,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上市代码:FENG)旗下商业地产平台奇点商业地产正式上线。作为聚焦全球商业地产领域的专业平台,奇点立足凤凰新媒体矩阵,怀揣对行业的敬畏之心起步,愿与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精英共同开启一场与世界对话的深度思考之旅。

奇点商业地产,将传承凤凰网有风骨、有担当的媒体气质,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与行业同步,共同探索消费、业态、场景、科技的四维升级,努力让消费者实现极致体验。

我们以传媒巨擘——凤凰网为依托,力图打造商业地产行业专业网络平台,最大努力的实现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的资源互通,以及线上线下的创新与融合,力争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带来新的观点和思考。

我们拥有全领域立体化的高强度平台式曝光,依托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等千万级流量影响力,为商业地产项目和品牌赋能。并搭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之间立体化信息渠道,聚合商业地产、实体零售,创新信息与人群,通过财经手法解读商业地产故事,提高企业估值。

我们拥有自己的新媒体矩阵:【奇点商业地产】【奇点商业资本论】【奇点商业创新汇】【奇点商业店商】,入驻大风号、头条号、企鹅号、一点号、大鱼号等主流自媒体平台,从行业、资本、新零售以及品牌等方向,试图对商业地产行业进行全方位深度解读,并实现全网络覆盖式传播。

奇点商业地产拥有凤凰新媒体旗下大风号的24万个自媒体资源,并致力于商业地产自媒体生态的探索,打造国内最大的商业地产自媒体联盟和商业地产业内主流精英交流平台。

我们将探索商业地产的未来,与世界对话。举办全球商业论坛,汇聚全球一流的学者和商业地产实践者,深度思考世界商业所遇到的问题与痛点, 探索商业地产发展融合之道。

上线后,我们将用实际行动,积极探索行业发展之道。

2018年下半年,奇点商业地产将启动改革开放40周年“与世界对话”大型策划活动。策划包含“城市好时光”系列调查、改革开放40周年商业调查访谈录、以及平行论坛等。

改革开放40周年“与世界对话” 之“城市好时光”系列调查,将在20个新一线城市发起。策划围绕上百个购物中心、知名品牌、主流商业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商业地产运营公司展开,覆盖全行业,并让城市居民参与投票评选。调查与访谈系列策划,将针对转型中的品牌房企的商业地产布局进行采访,以严谨的态度,说实话做实录,用小视角构建大地产转型之痛。

我们还将和商业地产行业领军人物、行业精英进行深度交流,用访谈实录的形式,为受众传递真正有思考、有深度的行业声音。

平行论坛,则会围绕商业地产转型、购物中心进化、品牌生态与城市人居等行业热点话题,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发声和交流的空间。在年底,我们还将举办中国首场全球商业地产颁奖盛典,届时将邀请世界级行业专家、商业操盘手,为中国商业地产吸纳世界商业声音。

……

奇点商业地产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们肩负使命,必将砥砺前行!

众所周知,凤凰网是我国媒体行业排头兵之一,20年来初心不改,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践行媒体责任,拥有极强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是我国门户唯一全媒体联动,传播主流价值的媒体平台。

凤凰旗下凤凰新媒体(上市代码:IFENG)上市以来,用户增长迅猛,凤凰新闻客户端装机总量达3.29亿,日均流量4500万,并强力拉动凤凰总用户数不断上涨。

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凤凰网和凤凰房产走过的历程。作为一名践行者,奇点商业地产,将于业内共同探索新形势下的商业未来。

1996年,凤凰卫视正式成立

1997年,香港回归

1998年,以凤凰卫视官网形式上线

2006年,凤凰网新媒体正式上线

2011年,凤凰新媒体登录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上市代码:IFENG)

2013年,凤凰网房产重磅亮相

2014年,凤凰网房产34个地方站上线

2016年,凤凰网房产已成为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2017年,凤凰网房产开启原生影响+大数据精准营销双轮驱动

2018年8月9日,凤凰网奇点商业地产频道正式上线,做独立思考的商业地产平台

扫码看奇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奇点商业地产 凤凰网 商业地产 【责编】 李琪(P02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正式进入重整程序,昔日“千亿房企”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9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住建部倪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陕西渭南:支持提取公积金付购房首付款,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