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612元 居全国首位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中国新闻网》报道,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612元,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321元,均为全国最高,上海也是上半年全国仅有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突破2万元大关的地区,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8-51563511_0.shtml

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612元 居全国首位

央广网
2018-08-08 20:08

《中国新闻网》报道,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612元,居民人均消费支出21321元,均为全国最高,上海也是上半年全国仅有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突破2万元大关的地区,成为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城市。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1省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天津上半年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排名前三。从全国范围来看,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9609元,实际增长6.7%。

上半年,居民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从全国数据来看,花钱比重最大的前三名是“吃住行”,也就是食品烟酒消费、居住消费、交通通信消费。

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体育、健康、旅游等服务消费势头强劲,全国居民人均体育健身活动支出增长39.3%,医疗服务支出增长24.6%,旅馆住宿支出增长37.8%,交通费支出增长22.8%。同时,个人护理、教育培训方面投入加大,全国居民人均用于化妆品、成人教育及学前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消费支出也呈现两位数以上快速增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上海 中国 【责编】 罗文浩(P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